#绘画是一场修行#012八角:年≈八角(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in #cn-drawing7 years ago (edited)
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定义和回忆。或者是一家人守岁,或者是贴春联,或者是放鞭炮,或者是外出旅游。“年”这个定义太大,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用自己的观点去概括它。“年”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回忆,就是在大年三十吃一顿极具家长风味的“鹅”。为什么对这个才情有独钟?那是因为在这个时候,家里人才会用到一种香辛料“八角”,进行烹饪。也就是说一年365天,唯独过年的这个时候才重新品尝这个味道。这道菜就是一种习俗,就像一年只帖一次春联一样,平时是不会做来吃的。


所以,从小到大我对八角的味道是情有独钟。这次比赛就决定自我陶醉一下,决定把八角画出来,一来追忆似水的童年时光,二来挑战一下自己的绘画深入能力。



这幅画耗时接近10个钟头,每天断断续续的执笔刻画。以下是我的整个绘画过程。



勾勒完外轮廓之后,进行细节的单独刻画。把每个八角的角逐一进行深入。


每次画完一幅画,内心总有一种平静感。绘画的妙处在于你可以和自己安安静静的对话。


-------------------------------------------------------------------------------------------------------------

**以下是我的往期作品**

#绘画是一场修行#011某种神秘果实

#绘画是一场修行#010-Drawitbetter Contest #11 - Mountains :Snowy mountains under the night夜色下的雪山

#绘画是一场修行#009dragon fruit火龙果

#绘画是一场修行#008苹果apple

#绘画是一种修行#007紫荆花

#绘画是一种修行#006锥栗 Castanea mollissima BL

#绘画是一种修行#005葫芦 

#绘画是一种修行#004沙糖桔

#绘画是一种修行#003香梨

#绘画是一种修行#002月饼印

#绘画是一种修行#001  一片绿叶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lovemyson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lovemyson 

Sort:  

细节丰富的彩铅手绘,立体感很强,像真的一样!不愧科班出身!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Nice art there

这个八角很好看,我打算春节用来炖肉

大伟哥,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哦

大赞!好逼真!

大诗人,要不送首诗给我,配画。

多才多艺啊,耗时10个小时!!!佩服

嗯嗯,画画是要花时间的,不过会不知不觉的过的很快

厲害 你用了幾種色筆?

好像是5种左右吧561516890606_.pic.jpg

哇塞,好多笔啊!画的很不错👍👍

像不像理发师的剪刀,就差别在腰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29.35
ETH 2613.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