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阮歌升官记】#7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看到龙井渡口热闹后,围观的P叔知道老相识又升官了。骂这女人真活该。竟然放弃刘志刚这么一个状元。
中午因为和村长两人在醉香楼喝多也吃太油腻了。
看完热闹就像上茅房。还好渡口不远处有个茅房。叫“干爹茅房”。马上要进去。


厕所管理员叫干爹。拉住了P叔。这是收费茅房。
P叔一脸懵,收费就收费,我急呢,我先上茅房先。
干爹不让了。“那不行,要先交钱”
P叔丢一两银子给干爹后就走。有被干爹拉回来道“你以前在家里上茅房还是在外面”
p叔“你这不废话嘛,肯定在自己家里上的茅房,不然去你家上啊?”
干爹“哦,不好意思,我的意思,如果你如果经常在外面上茅房,建议你来我这办个会员。打折的”
P叔“......”
干爹“是这样的。办会员有优惠。一次性缴费10次大便的钱,送10次小便的钱”
P叔急得都快拉裤子里了“别烦我,我急呢”


干爹看到P叔进去就拿起二胡问P叔“您上茅房要不要来个曲子放松一下?”
P叔“这好,你来一段”
干爹马上坐在凳子上拉起了一首叫《朋友》一首歌。还变拉变唱“朋友啊,你吃饱了吗,今日的伙食咋样~~~~~!”
P叔黑着脸。心想这老不死的是不是欠揍,我上茅房,他竟然唱我吃饱了没?


10分钟后P叔板着脸,强忍着没动手。上个茅房顶天也就2文钱,没好生气的说“老鬼,结账”
干爹“呵呵,您好了啊,马上给您结账。这样的,因为你以前是在家里上茅房,今天到我这里上,所以要加多10钱漫游费,还有你上茅房的时候听曲子,叫屎铃。加30钱”
P叔“屎铃???”
干爹“是的,屎铃!还有我们这茅房是计时茅房,前面5分钟每分钟10文钱。后面每分钟20文钱,不足1分钟按1分钟算,您刚才上了10分钟1秒。所以算11分钟,由于你超过10中,影响了带宽,费用要加倍。上茅房时间为220文钱。加上屎铃30文钱和漫游10文钱。总共:260文。折成银子2两6分。您刚才缴了1两,还差1两6.麻烦你补缴一下”


P叔“老鬼,你这茅房是这样计价的?不后悔吗?”
干爹“我的底盘我做主,明码标价。你可以不来我这上茅房的啊”
P叔眼镜都快突出来了,气的七孔冒烟。决定教训这老鬼。
P叔可是这镇上的地痞子。哪能咽得下这口气。
丢下1两6银子“我明天再来找你”
干爹“好的,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


第二天


干爹刚好要换班,和另一个值班人聊天的时候,看到一大群人,拿着刀。
黑社会。这阵势绝对是黑社会。
走近干爹茅房。这下干爹开心死了。这么多人上茅房。今天要发财了。哈哈
干爹大声到“上茅房吗?组团8折。哈哈”
P叔从后面走过来“老鬼,你还记得我吗?”
干爹“哈哈,原来是你,老顾客,算7折就好”


这时P叔的砍马刀一刀把干爹的收费桌子劈成两半“7折?昨天不是坑了我2.6两银子吗?今天我是来结昨天的账的”
干爹焕然大悟,原来是来找岔的。这下麻烦了。这么多人,还拿刀。不死从怪。
立马腿软“大哥,我昨天犯浑了,不该那样收费的。您饶了我吧”
P叔“饶了你?好,留下两只手”
干爹的裤裆处明显湿了。


P叔看到另一个人问道“你是什么人?在这里干嘛”
另一个人“我是来给他换班的”
P叔一听就来火,这还轮班的“换班?拿就是一伙的。一块打。别说我欺负你们,你们看看周围有什么东西可以垫的不。每人铁棍抽屁股100下,内个谁,你先找。”
那个换班的人找来找钱只找到快椅垫挺软的。就拿来垫在屁股上。被拖到茅房后面打到晕过去。


打完拖回来丢在地上已经不醒人事。
P叔吼道“老鬼,该你了,找找什么东西可垫的。快点”
干爹的看到唯一的一块椅垫已经被铁棍抽成烂布,实在是找不到东西垫了
看到换班的家伙。手指指了他说“我拿他来垫”
P叔同意了。拖到茅房后面,干爹准备把晕过去的伙伴抱起来放屁股上。
这是P叔说“慢着,他给你垫在下面”
干爹脸都绿了“垫下面?”
P叔“对啊,他给你垫啊,我同意了,不过不是点在上面,是垫在你下面”
茅房后面传来阵阵杀猪般的惨叫声.


本故事纯属虚构。


123.png

欢迎使用“@partiko” .@partiko下载地址:
Google Play官方: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id = op.partiko.android

苹果应用商店: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artiko/id1401033260 ? mt = 8

Android安装包:http://partiko.test.upcdn.net/partiko-latest.apk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瓜叔下次我也要成故事中人物,可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定,

瓜叔!别让我等啊等,等的花儿都谢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捧场

瓜叔也来写小说啦~

嘿嘿,小智。今晚什么事,所以写了一章

来了 捧个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美丽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6948.01
ETH 3056.88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