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市的反彈快將開展了?

in #cn-cryptocurrency6 years ago (edited)

bitcoin.png

最近幣市在挑戰10,000美元關口失敗後又開始插水式下跌,幾乎把四月以來的升幅都抺去了,那麽什麼時候市場的氣氛才會開始回暖呢?我猜已經不遠了。

看看圖表,現在的價格已經非常接近圖中畫的區間底部,技術指標也出現超賣現象,相信在幾日內就會展開反彈行情。

morning star.png

再者,不要忘了四月比特幣的週線可是形成了早晨之星的形態,我看再跌破新底的機會很微,而且幣市一般在下半年的表現是十分不錯的,相信我們在年尾前會再看見10,000美元以上的比特幣,而在這幾天的跌浪中,我們的STEEM的表現比起其他幣種可說是十分優秀,抗跌力強。

Sort:  

看准机会,准备加仓。。。

要記得小心控制倉位啊。

好彩我地一早加入Steem XD

Steem真的是不錯。

新人路過,請問早加入和遲加入有分別嗎?

欢迎新人的到来……

早入 - 你可以早点成为小鱼,迟入 - 可能成为小鱼的食物~

睇得多大佬D posts 我慢慢感覺到 好似一升就跟著跌
如果好彩 7000零入 9000多走
如是者 就是循環
尼個循環 二三個月發生次
只要在交易所set 左自動買賣排價 就應該ok

好似work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就特别看好steem,抗跌力超强,感觉最近steem要涨一波。

steem的利好总是在btc大跌的时候出。。。

It is interesting that the price of the Steem is rising when it is Bitcoin-denominate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56.33
ETH 3456.7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