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市场买STEEM(比BlockTrade划算!)

in #cn-cryptocurrency6 years ago

今天我看到自己的SBD有了20元,差不多可以换SP了。依稀记得@winniex提过内部市场比BlockTrade合算,今天观察一番,果然合算多了!特别写下步骤,给你们和将来的自己做参考。

在你钱包的STEEM DOLLARS的下拉菜单中:
Market - 内部市场
Sell - 会带你去BlockTrades场外交易

来看看双方价格的差异,内部市场比外部多了1.04倍!
内部Market:20SBD 换 18.571 STEEM
BlockTrade: 20SBD 换 17.865 STEEM

来看看内部交易是如何进行的。点钱包里的STEEM DOLLARS下拉菜单中的Market。输入你的SBD,然后点BUY STEEM:

你的交易会在页面最下方出现:

只要有人收购,你的交易就会出现在你的钱包历史中,全部的数量可能并不是一次成交。
成交的会出现在历史记录中,未成交的会在STEEM DOLLARS看到:

可以看到在八分钟里,我的20 SBD经历了3个交易单后,全部换成了STEEM。

Sort:  

你写的教程里截图做得总是很周到。能不能考虑一下,看看哪些能收录到 steem 指南里?steemh.org

@vickylin“2.15 延伸阅读:如何power up” 提到了相同的内部交易。
最近换了新工,有点小忙,等下下周我去研究研究steemh.org看我有什么可以做的。
大家都好棒,辛苦了!

只需把你以前写过的跟steem关系密切的教程插到 steemh 的相关章节就行啦。如果没有相关章节,可以加!

好!等我成都回来就做。

我有在2.15延伸阅读如何power up这一章写到过如何用sbd通过内部市场买入sp啦,不过@chann的图比我截的美观多了😂

我用这个截图软件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看了你的介绍终于会在内部市场买steem了,感谢感谢~

不客气,我也是第一次在内部买,没想到这么划算。。想到以前每次都是外部市场,我的心好痛。

好亏哦,我偶尔不想等就去外部市场买。。

我也是。除了这次以外,我每次都是在外部买。。。。有点心痛。

总觉得比起市场的惊涛骇浪,这些都是毛毛雨啦,但是我们这些穷人当然是有一点算一点。。。

很快就可以卖出去啊哈哈我刚才买了steem,几下就卖出去了,然后我就 power up了

还好我都还很穷,所以亏得不多!

现在换STEEM,不是感觉血亏嘛?= =、

获得点赞少且在认真耕耘的浮游生物表示:我先收藏

我最近都没买 但你说的外部买我还不明白呢 我只这样买过

BlockTrades手续费快接近10%,贵的飞起。

为什么现在急着换呀

我强迫症啊,看到SBD多了就要换。不是老有丢币事件嘛,我怕呀。还是换了SP安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