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操作真难:又怕下了快车:又怕上了贼船

in #cn-cryptocurrency7 years ago


Photo Source

每天在这里看帖子,发现大家在区块链货币这一块,各有各的毛病,我最近也病的不轻。

  1. 卖不出去
    我给自己明示、暗示以及各种示,告诉自己一定要在1月份卖了我的0.3个比特币。
    可每天看着手机,总觉得会不会再涨点再涨点呢?“卖出”这个按钮就是点不下去。

  2. 守不住现金
    昨晚我终于狠了狠心,卖了0.1个比特币(我一周的限额只能交易这么多)。
    然而,在仅仅2个小时后的临睡前,把还在户口里的热乎乎的现金换了ETH和BCH。

我的天哪!真的是一入币市难自拔吗?

到底如何能卖币,只入不进那都是数字,感觉和玩股票越来越像了。

我要怎么解怎么解?


值得安慰的是,我大体上守住了每周只投入200元的计划。

Sort:  

哈哈,玩这个真的会上瘾,以及早啊!

无比纠结。。。哎
早!

为什么有这样的限额,哦,是你自己对自己的限制??

是交易所的规定,除非你出钱做vip用户。。我个人猜是数字货币交易的限制?

只有btc是这样吗?那如果下跌或等钱用,不能出售?每个交易所都会吗

我觉得是根据不同交易平台。我用的是coinbase(以下都是新币):

  1. 如果用信用卡交易,每周200元限额;交易费3%
    (交易到一定金额会上升限额到500)
  2. 如果用xfer (类似新加坡的支付宝的概念,每周3000元限额
    (所以BTC就差不多是0.1枚);交易费1点几。

以上限额coinbase根据算法自动给每个用户设置的,官方说人工都不能该。但是在美国用wire什么的好像就没有这么多限制。

吓?交易有限额?我就知提币会有限额,怎么交易也有限额呢?
你怎么不换个平台呢……?手续费也很高啊……

有什么平台推荐吗?

我用的都是方便出入CNY的平台,不太适合你吧……
我记得有个新开的日本交易所支持SGD,你可以去看看行不行……因为要实名认证才能提币,所以我没怎么研究这个平台……
https://quoinex.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73.98
ETH 2343.83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