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ovemyson杯“三个一”活动第 7 期颁奖典礼 Award ceremony for the Welcome Prize #7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tvb 喔,一姐我又得铜奖?感恩所有点评我的人,没有你们的认可,就没有现在的我。

PS: 跟往常一样,把那个奖金捐献给下一轮的三个一活动吧 :)

Sort:  

wilson兄,刚刚才看到你的旧文章。
我有参与一个FB读书的群,一些书友有在这马来西亚平台写玄幻/魔幻/科幻小说。
https://novel.banananetwork.com.my/remuneration-system
马来西亚有个作家叫张草,科幻小说得了第三届皇冠大众小说奖冠军。
中国有三体,北京折叠,得了世界性的雨果奖。。
加油加油!😊

wyp兄,谢谢你那么用心去阅读我的旧文章。

喔,那你应该也是玄幻/魔幻/科幻小说作家?你给的那个网站,你自己也在里头提交作品吗?

嗯,张草、三体、折叠 - 这三位都是近代玄幻/魔幻/科幻小说的神人,得向他们看齐 :)

咱们一齐加油~

是看了TVB姐这篇,才发现你的”不是不能,只是不想,所以不要“那篇。😅
只是看到有书友参与那平台,自己没参与,不懂赚钱没有。
中国像也有蛮多网络文学的平台。
我不是作家啦。😅

喔,原来如此。还是要感谢你那么热心的与我们分享~

嗯,优质的好作品,就得让全世界知道 :D

好哈哈哈,谢谢帅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3
TRX 0.12
JST 0.024
BTC 51367.14
ETH 2266.57
USDT 1.00
SBD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