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wind杯“三个一”活动第 8 期开始啦【欢迎新老用户参加】Welcome Prize for New Steemians #8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感谢:前通历史五千载、后知经济风云变、新晋月旦评冠军——才子熏风@breathewind为“三个一”活动赞助5SD。

第 8 期 活动公告


对于新人而言,“三个一”活动,可能是你的第一桶金;对于老用户而言,引用 @jubi男神的一句话,在你不知道写些什么的时候,“三个一”活动主题,可能给你一个激灵,激发你的灵感。

项目内容
本期主题

今日是2月4日立春,新的一个四季开始了轮回了。你有没有新的思考呢?或还是那个思念的人?.......
思考、思念、相思、思绪、思潮、沉思、构思、意思意思、思前想后、饱暖思淫欲、百思不得其解、静坐常思自己过...... 与思相关的都可以
活动时间2018年2月4日开始

截止至2018年2月10日23点59分(北京时间)

文章内容

1.一首诗

要与你的主题相关,但不要求原创,古代现代均可。一首诗或节选都可以。

2.一张照片

要与你的主题相关,要求原创。

3.一段文字

与你的主题相关的一段说明,或感受等等。
文章标签

文章的标签(Tag)必须包含 cn-31 第一标签必须是 cn

为了方便统计,文章的标签(Tag)必须包含 cn-31,第一标签必须是 cn。建议去 busy.org 发帖,能得到它的小赞,建议标签为: cn cn-reader cn-31 photography busy
注意事项

1.严禁抄袭

除了一首诗,照片和文字必须原创。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以后永无机会参加“希望工程”的任何活动。没有黄牌,直接红牌!另有其他后果自负!!!

2.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

同一id,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3.可同时参加其他steemit活动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只需同时满足其他活动的要求即可。
评奖规则按文章后面得到的留言(Reply)人数从多到少排序决定奖项。注意,是人数,不是留言的条数。发布多条留言的人按 1 个人计算(即不重复计算)。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奖随机抽选。
新人的界定以每期活动发起的日期为准,注册2个月内的用户。
查询注册日期请移步 https://busy.org/@你的id
(建议新老用户参与“三个一”活动,所以不必太纠结新用户的界定。)



奖项设置和评奖办法

奖项数量奖金评奖范围
金奖1名2steem新用户
银奖1名1.5steem新用户
铜奖1名1steem新用户
幸运奖根据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0.5steem所有参与者(随机抽取)


幸运奖将参加活动的文章数决定,参加活动的文章数除以10四舍五入,至少1个幸运奖名额。

由一个字做主题是 @dapeng男神的创意,可以让你展开更丰富的联想。出题人 @TVB,大家对主题有建议,可以联系 @TVB

下面点名:

安吉丽娜·画·马甲线 @angelina6688
细心热心的才女 @nostalgic1212
善良有思想的好男人 @mangoanddaddy
拥有性感声音和温柔个性的才子 @woolfe19861008
历经风霜、初改不改、多才多艺的山东好汉 @bring
温暖多情、才华横溢的诗人 @xiaoshancun
初入steemit 懵懵懂懂的才子 @sadboy

“三个一”活动精彩回顾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作为标杆的一姐发文前仔细校对不要出现错别字为盼!新人旧友看着你😊!!!不要生气奥!

我最近情况特殊,因为过年了,所以离开我平时住的地方,用的是破i3笔记本,电脑特别慢,各种无奈呀。

我也爱写错别字😓,而且看几遍还看不出来。初中一次语文考试,那次作文,我写了一个有关三块钱的故事,把“三块钱”写成了“三块铁”。因为三块钱是贯穿全篇的线索,在文中出现n多次,我就写了n遍三块铁。按照当时的扣分标准,每个错字扣0.5分,那次的作文因为这个字竟扣到了不及格,老师拿着当范文念,最后跟全班同学说了“三块铁”的笑话,我羞愧难当,想想那时的我们心理强大啊!要是换成我的两儿子,被老师这么揶揄估计肯定受不了。

@tvb,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安吉丽娜·画·马甲线 笑死我了😂这个名字好

哈哈,小心给你也起一个哈哈

看来以后得好好说话不要得罪我姐……

哈哈哈,我就一个小鱼,不用怕我啦

@tvb 喔一姐,这个“思” 字好。看来,需要多些思考来编写一篇好文章 :D

以你的才华可以一周每天写一篇这个主题

把我夸到要飞起来了XD

PS: 我已经帮忙转发,希望更多伙伴一起参与这盛事~

@tvb, 来来来,大家一起三个一;幸好不是三缺一,打麻将差一个...

哈哈!一姐点名荣幸之至!
构思~构思……

三哥太客气了,三哥的文章惊为天人,我想要多看多读多学习!

下一期准备赞助咱这个活动,热闹起来比啥都强!

Good post. So interesting contest

welcome to take part in us!

哇,奖金发Steem啦,赞助的不是SBD吗?

要被点名才能参加吗?

随便都能参加。。。被点的必须参加,强制执行(●°u°●)​ 」没被点也能参加

好的,谢谢

我呢我呢呜呜呜

宝贝,肿么了?

我也写我也写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440.51
ETH 2911.3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