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4 GameContest : Find the pleasure in the game/#4 游戏竞赛:挖掘游戏的乐趣

in #cn-contest7 years ago (edited)

感谢您的奖励
我想知道第三期的比赛你的排名是出错了吗
那个游戏的最后的数值overall是总共20关所花费的步数,是越少的排名越前吧
就好比编程的代码不应该是越简短越好吗

是我一开始就弄错了比赛吗???

Sort:  

你说的很对。我也意识到了。可是自己埋的坑 只能默默进坑了。
sorry its my mistake.

没关系,谢谢你分享了这些有意思的小游戏

觉得很不好意思,竟然搞出了个笑话。下次一定谨慎对待,谢谢谅解。

这……是说第一名变成最后一名了么?菊老板应该补发个鼓励奖,你说是吧?

噢,所以說原來我的排名是第一? 哈哈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很弱,在眾人之中排那麼後 XD
不要緊啦,由它吧,那遊戲也很好玩的,謝謝推介!

haha..怪不得我越玩越低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098.46
ETH 3134.9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