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得罪人的败类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反吐槽大会又来了咯。

什么是反吐槽大会?看看以下链接你就知道了。

😁吐槽大会#13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3

当然也要恭喜@veronicazhu,@pgr,@davidke20@itchyfeetdonica赢得第12期的吐槽大会。

这个星期的主题就真的考倒我了,那就是

得罪人

既然参与了,那就真的硬硬写看看自己是不是得罪人大王。

话说回到中学时期到现在,我是还真的讲话有时得罪人都不知道啊。我就是那种讲话就直率的然后我也是那种后知后觉才知道自己得罪人的那一类(败类)。

话说当你很尽兴的跟一群人聊天的时候,通常是愉快的。但是我就是那位败类,有时说话起来就忘了自己是谁很像鬼上身。有时什么粗俗的语言都说出来了。所以每次当跟朋友聚会后我都有本领把好气氛变成气愤。所以后来很多聚会都没我的份了。还真的该死啊。

之前我也说了我有四个前任。怎么那么多?也就因为我这个败类的嘴,害到前任一个一个离开我了。到了这你肯定说我该死吧。

所以下次当你看见我的话,直接提醒我,所以我不会再成为败类了。

以上故事纯属是电影剧本,跟本人无关,如果你觉得有关系,那只是巧合。感谢。

Blog Divider_Bunting.png

Who am I:

  • bboyady or called me ady
  • hip hop enthusiast
  • love to break dance(bboy)
  • photography and videography
  • scuba diving
  • hoping can be traveller soon
  • location: Malaysia Borneo (Sabah)
  • I blog about dance, hip hop music, movie and others steemit related post
  • #teammalaysia, #qurator, #steemitbloggers member.

DQmddCYw53UaSabARSvAxuLgnrFoSDr73BV9FJGaZNZgcud_1680x8400.png
credit to @cklai for the #teammalaysia sabah region banner

DQmarWRv4wXiqPZbmtDCDRTwE5jewDQrG1ATrXcFrTThxht.gif

DQmdRuGKj6tqmxDFwieDKvoQ97TfdppNHASPxWo7abKJkz8.gif
hip hop enthusiast? Join us at @hhtb to connect with other hip hop enthusiast

Image-name
lets join wowapp to do charity with just play games, chatting, and make call.

SB-Marvel-Family.gif

Join us @steemitbloggers
Animation By @zord189

Sort:  

啊,心直口快 - 同道中人 XD

哈哈。是啊。就是会讲话一直得罪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