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评:玛嘉烈与大卫系列——前度——玛嘉烈#1(月旦评)

in #cn-book7 years ago

t0181732696f2cc30f8.png
这部剧讲述的玛嘉烈与大卫的多角恋的关系,玛嘉烈与大卫在遇见彼此之前都遇见了什么人,爱过什么人,害过什么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断成长的故事。

t019910c727de4f657a.png

今天讲的主人公是玛嘉烈

玛嘉烈有个男友——洛奇。洛奇十分爱玛嘉烈,却不善表达。
由于工作忙,玛嘉烈与男友洛奇聚少离多。
玛嘉烈渴望轰轰烈烈,浪漫的爱情。
但很明显,稳重的洛奇不符合玛嘉烈心中对爱情的想象。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玛嘉烈在雨中邂逅电台播音员大辉,
从此大辉走进了玛嘉烈的生活。
像大辉这种风趣幽默,又懂浪漫情调的男人,
犹如一股清泉,涌进了玛嘉烈几近枯竭的内心。

t019eb1fdf9155a81a5.jpg

玛嘉烈逐渐掉进了大辉的温柔陷阱,
另一面,他又继续和洛奇交往。
她游走在两个男人之间,不断比较。
最后玛嘉烈选择能带给她轰轰烈烈感觉的大辉,
放弃了生活平淡如水的洛奇,她和洛奇分手了。

然而,和大辉交往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随着大辉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围在大辉身边的女生也越来越多。
然而大辉却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公开过玛嘉烈的女友身份。
曾经是男生爱她比较多的玛嘉烈,终于尝到了她爱男生更多一点的感受。
大辉像玛嘉烈求婚,但是玛嘉烈在迟疑,因为她怀疑大辉有第三者。

t01815a6e725e1ef272.jpg

玛嘉烈装成听众,打电话到电台问大辉:
我男朋友向我求婚,但是我怀疑他有第三者,如果你是他,你会怎么做?

大辉说:
不要在意过程,我们可以关注结果。即使他有第三者,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你。

玛嘉烈说:
那为什么不是我选他,而是他选我。

大辉说
爱情是一个轮回,刚开始是你选他,现在到了他选你,你已经做了一次选择,或许你忘了。

玛嘉烈逐渐看清了这场爱情,她觉得自己不会对一个男人傻下去,
再爱他,也不会作践自己。最后她选择离开了大辉。

Sort:  

wow~原來騰訊有放~

嗯嗯,里面剧情让人深思。

Congratulations @vivi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在个人计划里点你名了,去看看吧。

很意外,第一次有人点我名,看了看了。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出版物,这是非常浪漫的,它引导你思考与两个男人的关系,做出公主接受他人的决定是不容易的,我祝贺你,并感谢你与这个伟大的家庭分享它Steemit我是你的追随者

谢谢你,我也会追随你😊

你很亲切,我会知道你的出版物支持你的投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4099.19
ETH 2538.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