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爱情的桥段永远是走俏的 / 品乐书会#13---阅读经典,分享创作

in #cn-book7 years ago

book.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公子。虽叫公子,其实是个女作家。也许这类爱情类的题材也就女作家能写得好,比如琼瑶。爱情情仇,缠绵悱恻,花前月下,也就这类才女能把握得好,虽有些做作,但也刚好,有些不那么让人反感 的美好。虽然有些修仙的题材,但是却是仙人谈恋爱,多少有点另类。比如,白浅动不动就说是“老身老身”“年长夜华君9万岁”之类的,其实内心里面还是有点小骄傲的。

        故事是有点老套,但写法却是出了新高度。再加上剧版和影版的出来,着实是火了一把了。也许是写作的另类风情,也或许是剧情足够虐心,反正这个故事是火了。顺带着我也得找来读读,赶赶时髦。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白浅,你生来仙胎,不用修行便是神女。可四海八荒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不历这一番天劫,你又怎么飞升得了上神。

她不知道,诛仙台诛的只是神仙的修为,凡人跳下诛仙台,却是灰飞烟灭。

她一饮而尽,这世间再没俊疾山上的素素,那不过是青丘之国白止帝君的幺女白浅上神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梦中如何,梦醒之后,便忘干净。

文笔才情不错,而且有足够个性,对于90后的纯情少年男女们来说,有足够的杀伤力。

san.jpg

san2.jpg

剧版和影版都挺不错,各有千秋。


品乐书会—阅读经典,分享创作
欢迎爱好写作和阅读的朋友加入,专用标签 #cn-book 和专用帐号 @cn-book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品乐书会”

cn-book.jpg
扫码关注,“品乐书会”

Sort:  

没想到你还看这种书,书和电视我都一眼没看过哈哈哈,飘过一下。

编得好哇,哪种书咱都得学习!

想学得太多,时间有限学不过来呀,我看过《花千骨》,觉得文笔非常好,剧情设计一般。看过《庶女有毒》前半部有几个桥 段设计还不错,后半部就一般了。你觉得这个《三生三世》怎么样,我听听你的意见

剧情当然都是些老套路了,玩失忆,玩前世今生之类。在叙述表现上就有点出奇了,颇多蒙太奇的手法了。很多倒叙插叙,很是烧脑。文笔自然不错,有人评价说很是有《红楼梦》的文风。

都有,这种小说都有一些红楼梦的影子哈哈哈。有空也看看吧,如果你推荐的话,我肯定是值得一看的。

陪夫人看的有点入神!感觉写的很不错!赞!!!

哈,陪夫人重要!

杨洋最帅呀 这本我也看的 大爱啊😄还特地找了凤九跟东华帝君的下文。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聽說看得想哭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10.42
ETH 2615.72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