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净水机

in #clean7 years ago

两年前,我开始做净水机生意,净水机从厂家发来后,就给先妈妈家和我自己家各安了一台。

马云曾经在“亚布力论坛大会”上公开就说,当前的中国面临的三大污染:空气、水、食物。

水污染日趋严重,老百姓的饮用水安全得不到保障,这也是现在人们各种疾病多发的一个诱因。

         城里的自来水也不是很洁净,我家的自来水沉淀后都可以看到细沙,虽说自来水是经过处理的,但出厂后,还要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在这些传输过程中,自来水中增加的污染物甚多,铁锈、污垢、细菌等都直接影响自来水的水质,它们互相作用后,还会产生更加多的有毒化学物质,称之为自来水污染。 

         农村的饮用水情况更是堪忧, 水利部发布,全国地下水80%遭受污染,不能饮用,而村庄大部分区域使用的都是地下水,在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 

 跟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水污染已经成为村庄挥之不去的痛。各种污染侵袭着人们的健康: 

 许多村庄生活废物无人处理,村民随意倾倒,小水沟变成了废物填埋场; 

 农药、化肥的乱用,残留在土地里,污染了河流和地下水,乃至有的区域农人栽培的农作物自个都不吃; 

        家畜的养殖污染物不经任何处理,随意排放在山间、郊野,尤其是天气炎热时,恶臭不断,对环境和水资源形成污染; 

       农村地区居民健康意识远不如城镇居民,从而忽视饮水安全问题,健康威胁更甚。净化饮用水源,同样成为农村地区当务之急。

         家用净水机可以为人们供给纯真洁净的饮用水,保证人们的饮水健康。不过,据我的了解,现在家用净水机的运用人群主要以城市居民为主,我的用户也绝大部分是城里居民。去农村去推销净水机总是很难,尽管水质很差,村民也不愿花1-2千元钱安净水设备,有病去了医院花几万也得掏啊。

要想身体好,每天喝的水一定要安全才行,未雨绸缪,做好预防有什么不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6.89
ETH 2655.4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