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の杭州印象】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24 -【GREEN】~小城故事相片比賽#24-【绿】

in #citystory6 years ago

哇 你那张有粉红,红,以及绿色那张照片美极了!这地方真的游客少?本地人才懂门路?我最爱发掘这些本地人私藏的美景!如果有去杭州,一定要这个季节(是现在这季节吧?)去亲眼看看。

Sort:  

我个人比较推荐在春天(百花齐放,之前我有专门写两个帖子介绍这个来着)和秋天(桂花树下喝茶吃饭很惬意的),然后气温气候也适宜。除此以外的话,这段时间也是很推荐的呢,因为满眼的绿色,也不是太热,雨水也比较少

Good good, 看来你蛮有背包客的精神,就是懂得欣赏身边美好事物的能力。不瞒你说,我早前也有想过日后去杭州加黄山旅游,不过我想先去北京后再打算,去中国竟没去过首都怎也说不过去呵呵(去过了上广)。杭州经你大力推广美图,还真有点吸引呢

北京我有度假过,但其实也没有好好玩耍呢,最主要的景点都没有去到的说(虽说不想去常规游客都去的地方,但标志性景点不去打卡又会觉得好像不甘心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