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缤纷色彩组屋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22 色彩 Colours

in #citystory6 years ago

HDB-color01.jpg

在新加坡,高达8成的居民居住在由政府建屋发展局建造(HDB)的HDB组屋,而这些组屋计划中最老的城区都超过40年以上了,可我们走在HDB组屋区,却不会觉得这是老旧城镇,或年久失修等等旧区常有的负面观感。
HDB-color06.jpg

定时维修是功臣,而每5至10年的组屋翻新粉刷更是守护第一印象的大功臣。
HDB-color07.jpg

举我居住的城镇宏茂桥为例,不同小区的组屋油上了不同的色彩- 你告诉我在宏茂桥镇,凭着组屋外观的颜色,可能也可以猜到大约在什么地方。
HDB-color02.jpg

当你的小区被挑选为下一个粉刷的组屋区,你就会收到居委会发给你的投票信-你可在两个不同色系设计中选出一个,填上你的资料投入居委会信箱就可以了。
HDB-color03.jpg

当然,这两个设计色系选项也可能你都不喜欢,但可至少粉刷后,会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啊!
HDB-color04.jpg

HDB-color05.jpg

City : Singapore 新加坡
Camera :Oppo F1s


感谢@aaronli 举办的A City A Story 这活动,让我们介绍自己居住的城市给大家。我觉得我们别老是想着出国旅行才有美景,就算出国,那道美丽风景也可能就是一年中十几二十天而已,我们更多时间身处在生活的城市,何不换个旅游的心情来看待身边美丽的事物?相信一样会处处惊喜!

divider-1024.png

Auleo 其他新加坡作品:
新加坡闽南歌剧 Singapore Hokkien Opera
新加坡健步大挑战 National Steps Challenge
便利的新加坡组屋生活 Convenient HDB Life in Singapore
Beautiful Sunday | 美丽星期天 Singapore Coin Fair 2018 钱币展销会
新加坡樟宜机场第四航厦 之二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4
新加坡第四航厦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4

荣幸成为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一员

Sort:  

好文章

谢谢赏识

亚克北,我们组合为西北够力

哈哈哈😄什么意思我搞不懂

乱哈啦,呵呵,西北够力就是很够力咯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有翻新油漆胜于无……

是的,新一点面目比较醒神

我住的祖屋是橙色的

那时选的时候,是你的选择吗?

我忘了 应该不是吧

这些彩色的楼我之前好像在哪里见过,不过貌似是在hk😂看到这个帖子,我倒是想起来我的还么有写!!!我恨自己的拖延症啊(´▽`)

呵呵 拖延症,那好啊,如你写上了,我就有机会看一看香港的彩色大楼

哈哈哈哈,不是啦,我不在hk,是看到st上别人发的呢

嗯!这篇有意思!我喜欢!

呵呵 谢谢你的欣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3375.38
ETH 2393.56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