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基督里的新生活{第一阶段}

in #christian6 years ago

christoph-schmid-258813-508x339.jpg

我祈求全能的上帝会在你阅读的时候,在他的知识中赐给我们智慧和启示的灵。

谁是基督的新信徒?
要知道你是否相信基督,让我们看看那些表明谁不相信基督的事物。

1)。信基督的人不是基督徒家庭中基督徒父母所生的人。虔诚的继承不能赋予救恩。

2)。信基督的人不是谁
他忠实地出席教会,忠实履行宗教职责。教会中的会员并不赋予救恩。

3)。信基督的人不是道德上好的人。做最好的是不够的。

4)。一个相信基督的人并不是相信圣经是神的话语的人。等等,关于你所拥有的真理的翻译不是多少,而是圣经翻译成你个人生活的真理有多少。

5)。信基督的人并不是一个相信耶稣基督是世界救主的人。

jeremy-perkins-253184-508x286.jpg

那么谁是基督的信徒呢?
根据圣经,对基督的信徒是:
至。
一个。有人认真地承认自己是上帝面前的罪人。

湾有人听到耶稣基督福音的信息,并用心和愿望(不仅是情感或感觉)作出智慧的回应,将他的生命献给耶稣,使耶稣成为他个人的主和救主。

C。有人通过做出上述决定,有意识地转身放弃他目前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错误的,是有罪的,并且决定遵循耶稣在圣经页面中所揭示的道路。

如果您的读者不确定是否符合这些标准,您是否愿意这样做?现在,没有人知道人子将要来的时候,因为它会像夜间的一个小偷的到来,当一些(不认识他的人)'接受耶稣作为他们的主和救主'将是睡着和其他人(他们接受耶稣作他们的主和救主的人)将会清醒地等待。

download (13).jpg

这是一个简单的祈祷,你可以提供信仰上帝改变你的状态。 “

亲爱的天父,
我意识到我是一个没有与你生活关系的罪人。
在我们面前,我承认自己的罪,并要求你们原谅这些罪,因为如果你们的罪有效,就是耶稣基督。
我现在悔改并离开我罪恶的过去,我请求你主耶稣现在作我的主和救主来到我的心里。
谢谢你这样做,先生。 (阿门)

在祈祷了这个祷告后,我恳求你多读些关于它的内容,这只是第一阶段,并且靠着上帝的恩典,你将会更加显示,并会教你如何与上帝建立牢固的关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1904.94
ETH 2583.2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