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日成都游 | 重庆篇

in #chongqing6 years ago

前言:此番旅行,共去了四川四个去处:成都九寨沟黄龙、重庆。共开四贴,分别介绍每处。

重庆(两天)
重庆是我妈妈强烈推荐的地方,并点名洪崖洞、朝天门等处。有些好奇,我心目中重庆的关键词是:陪都、撤退、山城、重庆小面。

从成都坐动车去重庆,需要2个半小时;坐高铁去重庆,需要1个半小时。两者差价¥50。

下车后直接去了磁器口,感觉全重庆的年轻人都挤在这里了。一条复古小街,挤的满满的。哎,谁知道4月初还有个公共假日呢。一出地铁口,我就有种想撤退的感觉,你看,这个长长的队伍是在排队进地铁站!

磁器口到了。

塞满了人的小街。

古街就是吃吃吃,这个蟹黄汤包还是很惊喜的,汤汁好足!

从成都到重庆,一路都看到粑粑柑,好甜好水好好吃!我一路吃吃吃,一肚子除了火锅就是它!

晚上住的客栈,就在洪崖洞附近。于是放下行李,就出发了,去看洪崖洞的夜色。到了那里,发现人真的是好多好多好多啊,到处都是人挤人挤人挤人!鼓起勇气排起队,心中想到的是当年浦东拥挤事件。

上了桥,回头一看,是真漂亮啊!目不转睛,看了好久。

第二天在重庆沿着江边乱走,这是大桥。

山城真是名不宣传。这里进去坐电梯,上升到22楼后,出来又是地面层。

大桥加山城。

重庆后,就是返程了。拜拜,重庆!

Sort:  

我只看到了吃吃吃吃吃吃。。。

旅行的真谛!

Transfer 0.001 SBD or 0.001 STEEM to @a-0-0 to have your last blog post resteemed to over 33,700 followers. Leave Memo empty.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那个蟹黄包型很正啊

味道也很正!

九寨沟好美

也很喜欢美丽的重庆

嗯 以后还想再去

我看过报道重庆的那些立交桥也是纵横交错,令人赞叹的。

是的,地铁一会儿下地;一会儿过桥;一会儿从楼房间穿过。

如果时间只差半小时的话,我妥妥的会选择动车啦,就像之前我去上海,基本能动车的绝对不高铁,票价差了近一半呢
这近地铁站口队伍…比跨年的上海南京西路、人民公园都要长…可怕…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惜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所以动车的票难买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59.86
ETH 2534.0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