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查看聊天 GPT 的使用情况! (Chinese (Simplified))

仅仅使用 GPT 是不够的。 因此,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有效使用聊天 GPT 的三个关键点。
1.提前做调研
Chat GPT 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工具,您需要提出正确的问题才能获得准确的答案。 因此,自己提前研究资料和准备具体问题很重要。

[例如,“我怎样才能在 YouTube 上获利?” 而不是“为了在 YouTube 上获利,我需要 1,000 多个频道订阅者,但目前我只有 5 个。用慢速动画频道内容很难增加订阅者数量。但是你用什么方法来增加你的 订户基础?” 我问。

这只是我想出的一个例子,当然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有更合适的问题。 至少,这种水平的提问是可取的。

当我使用聊天 GPT 时,我也会用具体的例子详细说明我的问题。 为此,我还事先在互联网上做了一些研究;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谷歌搜索技能,请阅读这篇文章^^。

  1. 维持对话
    图像。
    Chat GPT 是一种交互式 AI 工具。 它不仅提供适当的答案,还提供额外的问题以加深知识和理解。

例如,如果 Chat GPT 回答“提高内容质量很重要”,它可以问“我们究竟应该如何提高内容质量?” 其他问题,例如“我们如何提高内容的质量?” 可以要求获得更深入的知识和信息。

  1. 探索创造性地使用信息的方式。
    此外,聊天 GPT 不仅仅是一个问答工具。 因此,我们相信它也可以用于创作目的,例如写作和总结。 也可以自己试验并找到新的使用方法。 例如,当 YouTuber 为视频设计故事情节时,使用聊天 GPT 来开发故事情节会很有趣。

简而言之,要有效地使用聊天 GPT,重要的是要进行自己的研究并保持对话的进行。 此外,由于可以创造性地使用它,我们鼓励您找到自己独特的使用方法并进行试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09.30
ETH 2627.5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