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孟宇想买 iPhone 4s

in #chinese6 months ag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想要iphone4S想疯了,或许是我真的很喜欢苹果的产品。今天,我终于向妈妈开口了,可是没等我说完,妈妈就拒绝了,吃完饭,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是不是有点可笑?这么大的孩子了还哭?是不是觉得我还像个孩子?

妈妈做好家务,跟爸爸说了点事情,包括我想要iphone4s的想法,然后就出去了。 就刚刚,爸爸轻轻地推开我的房门,进来的时候一脸的无奈,然后和我说:听妈妈说,你要想苹果手机? 我没说什么:只是把头转了过去,其实我知道,爸爸很想帮我买,可是就现在家里的状况,真的无能为力。因为拆迁的事,爸爸最近又白了好多头发,我一回到家,看到爸爸叹着气,无奈地坐在电脑前,心真的很痛。眼泪便止不住地流下来了。

爸爸说:等过了一个月,拆迁的事情解决了,就满足我的要求。 我只是“嗯”了一句,可是爸爸,你看到我的眼泪了吗?我的眼泪不是为了我的苹果手机。

从小到大,爸爸就是我最好的老师和医生、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很少打我,总是跟我讲道理。日常生活中,经常提醒我个人卫生和饮食习惯。从我上了职教开始,爸爸 对我越来越好,我的要求基本上都满足了,想要OPPO手机,给我买了;想要笔记本电脑,也给我买了……我真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资格再去向他们要求什么,可是我不得不把我心里的想法说给他们听。

其实,我早就知道今天的结果会是这样。不过也好,让我更加懂事点。

今天爸爸的话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爸爸、我明白了,我会听话的,iPhone等拆迁的事情解决了再说吧,从明天开始,我就实行我的计划,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爸爸,对不起。 妈妈,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原谅我今天这样开口,对不起。

就算我最近一段时间得不到我的苹果手机,我也想说: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和妈妈,因为他们让我长大了。

哭着写完这篇日志,各位,请原谅,我真的控制不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3948.70
ETH 2245.46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