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欢迎!

Thank you for your follow! It really means a lot. I hope we can learn from each other. I also hope you are enjoying the community. 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here. I'll be seeing you around. I hope you have a great day. All of my love to you and all of yours.

歡迎您加入,相當年輕。
我都係香港人.

我以後會多加努力💪謝謝

fatball, 我在辦一個新手活動, 有興趣參加嗎?
https://steemit.com/cn-interview/@honoru/cn-interview

我考慮一下,謝謝您的邀請!

非常樂意參加

我問一問您四個問題丫。

您是住在那裡的華人? 想人們怎樣稱呼您?

您是甚麼原因加入Steemit?

現時,您主要分享甚麼類別的內容?

您想甚麼類型的朋友關注您?

我是住在香港的華人,可以叫我英文名Boris.我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steemit的,就抱著嘗試一下的心態加入了。我打算分享我在生活中認知到的觀點,進而討論,還有寫一點小故事,嘗試寫不同的文章。至於關注我的朋友的類型其實我沒怎麼想過,就希望是各總各樣的人,通過接觸不同的人,學習更多

謝謝您。起步階段最艱難,要努力堅持。
一個月後,情況會好很多。

正式出了介紹帖。

您是第一位。
當中,若有SBD收益,會全數轉帳給您。
支持您在Steemit 的分享。

另外,我們團隊,也會鼓勵老手們關注您及支持您未來的發帖,加油。

https://steemit.com/cn/@team-cn/1-fatball

明白,謝謝你的邀請

欢迎欢迎加入Steemit大家庭~

welcome to Steemit =] nice to meet you... enjoy

nice to meet u too 😄

歡迎!
年輕就是好,我當初進入steemit就沒有這麽多人歡迎我!

hi boris nice to meet you. this is aaron from hk

Welcome! This is NAHAHA from Hong Kong!

支持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918.40
ETH 2900.3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