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一瞥:置身欧洲城堡的错觉

in #china6 years ago (edited)

因工作需要,去了趟广东省云浮市。体验了几天,发现这里的天真蓝,云真美。

1.jpg
郁郁葱葱的森林,一看心旷神怡。

3.jpg
某当地地产商的房子。

当地某些小房地产商开发的楼盘,仿欧水平不错,我走进去一看,一种在欧洲城堡的感觉。庆幸在南国之地邂逅欧洲的感觉。

真希望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都能如此美丽,或者再加上我们自己的传统风格建筑,那就真的是美丽中国了。至少看着眼前的样子,这种梦想还是很可能会实现的。

我看了看公布出来的当地平均房价,并不算贵,地级市的房价才几千块钱一平方。我都想买一套,投资度假居住皆可,慢节奏生活,也许就是如此简单。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这些地方的房子吗?为什么会?为什么不会?

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城市花园.jpg

Sort:  

漂亮

东北也不错啊,也是蓝天白云。

这里真心不错啊!

我也是觉得环境不错,就是有一点:很热。

很像啊

我就喜欢这种大朵的云和蓝蓝的天。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你这个机器人。

应该不会。一不是当地人没有归属感,二住的地方还是图热闹有人情味,三买来度假?……额,贫穷限制了我想象~

买来投资不行吗?如果有投资价值的话。

当然可以,求之不得,等我哪天像你这么有钱的时候。

那可不行,因为我没有钱,哈哈。

very nice photos dear friend

I am glad you like these pictures.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热烈欢迎!

好大一片林子,感觉可以隐居了。。

如果人杰地灵环境好,还是靠海的话,我会买。
当然关键的关键是,有多便宜,哈哈哈哈!

靠海万一涨潮了怎么办?

那....我就坐在阳台钓鱼呀🎣 😛✌️

您的心可真大。

或者还可以从阳台跳下去游泳🏊,你看我家的泳池多大呀~~😀

服了你。

我有个窝,不需要房子,而且单家独院的山村住惯了,何况没钱。抛开实际因素,即便有钱有需要,风格不对个人取向,不是我的菜。有钱我会多买些steem、lsk、gbyte。哈哈

也许你做的就是对的,房产也未必是最好的投资。

满足自身的需求是最大的价值。房子或币?最终服务好自己的需求就是最好的,我们都是对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房产不是最好的流动产品。

是,出于投资考虑,流动性是不太好。

你懂的

事实证明,房地产就是最好的投资

那还要看地段和城市地位。

如果是当地人的话应该会考虑买,拿来度假也不错呀(前提是价格真的足够吸引人)(*≧ω≦)

当地人买还真的不错,自己住也可以的,风景这么美,环境这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577.01
ETH 2981.05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