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被吸引到steemit的?

in #china6 years ago

你好,steemit,如果我的印象没有错的话,至今,你还没有一个中文名字,但是,在中国,你已经很有名气。

区块链的内容模式
在中国的资讯里,你steemit被誉为内容发布的区块链经典模式。
因此,当我从学习区块链的模糊信息里听说到你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想来体验一下。
感谢你们,今天让我有机会在这里获得体验。

you're the best
事实上,鉴于注册的原因,在这里发布这篇文章之前,我已经在中国体验了两个学习你们的模式,一个叫币乎,一个叫iveryone,但是,起码从目前的感受来说,steemit是最棒的。
或许是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或许是由于认知上的原因,目前,这里提到的两个机构的网站总是不稳定,其中,币乎的奖励机制有较大的问题,而iveryone则在界面上显得很不舒服。

我希望我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更多的区块链的魅力,并认识更多的朋友。
当然,更希望可以获得steemit的财富。

感谢你,steemit!0.jpg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