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邏輯停止來保持動力。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hina6 years ago (edited)

1_tbeDlvlAHhR3mtCOgN9ofA.jpeg

我們的自我心靈是進入戰爭和其他問題領域的罪魁禍首,它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它始終在恐懼的層面上運作。害怕有人會讓我們變得更好或者會以某種方式傷害我們。它始終是評判性的。
那麼,我們現在在世界上使用的邏輯始終是基於自我的邏輯,你不同意嗎?自我一方總是關注外面的條件和情況,然後判斷。這種判斷在我體內引起了高度的情緒,它總是帶來負面反應。我們看到戰爭,感覺像戰鬥,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仇恨犯罪,他們讓我們感到可恨。任何負面情緒總是由自我的判斷邏輯創造出來。
我們的本質不是反動的存在,這就是為什麼消極的想法讓我們感到難過。我們的本質是快樂和愛的流動,創造快樂的條件。
這種情感與我們的自我無關,這些情感來自於我們自己的更高層次,因此在富有同情心和邏輯上充滿愛心和關懷是合乎邏輯的。我們從不以同情心做出反應,愛情不是一種反應,這些感情從我們自然而然地從我們的高層流出。但我們的自我心態非常強烈。它可以像現在在世界上所做的那樣克服同情和愛。
因此,邏輯創造了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但正如詹姆斯艾倫在作為一個人的思考中所說的那樣,“情境並不能成為人類;它向他自己揭示了“。換句話說,當我們觀察到在我們之外的東西時,它讓我們知道我們在我們內部創造了什麼,並在世界中表現出來。

chinese_symbols_for_logic_7495_2_84.png

我們不受環境的影響,我們的判斷和對我們所看到和感受的反應是我們生活方式的定義。因此,創造偉大的思想,而不考慮邏輯。
您忠誠的,
@kiddady

Sort: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25.26
ETH 2583.76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