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的力量

in #china7 years ago

有一天,我正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我过于专注于锻炼身体,但是我无法避免听一个正在和他的私人教练谈论正确的食物,以获得肌肉量的男人。


培训师向这个人解释了很多事情,我没有真正关注他们的话,但是一个特别的句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一个是“我们的身体是我们吃的一切”。


当我们谈论我们的身体时,这句话绝对正确。我们每天都可以在健身房锻炼,但是如果我们不吃均衡的饮食,那么在健身房锻炼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完全没用


这是我们的身体...但是,我们的想法呢?


我们的思想是我们行动的轮子,我们的思维方式和我们的想法使我们以别的方式行事。


我们在我们心中影响着我们100%的生命,所以...为什么我们不用同样的获得肌肉的规则与我们自己的大脑一起吃饭?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恐惧,我们的欲望,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意识形态(好或坏)和许多其他的东西在我们的潜意识中非常深刻。但是,我们如何在我们的生活年份中获得所有这些东西?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受到以下影响:我们与我们最亲密的人(我们的父母大部分时间),我们的主要环境(我们所在的环境)以及我们每天看到的东西(如电视节目,书籍,杂志) ,电子游戏等)。

在这些时候,我们有两个选择,受环境的影响,或开始控制,喂养我们的大脑与良好的信息,你找到正确的信息,无论你的意识形态(虽然我建议你阅读各种内容,以建立一个目标意见)。


这些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了解任何主题的真实许多事实的方式。


这些书(我认为是)是影响我们思考方式的最好办法。今天有关于任何你想要阅读的书的无限的书。你可以阅读心理学,金钱,政治,小说,教程和许多其他选择。


我认为我们读的最多,我们最多准备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我们变得不那么可操纵的人了。看政治家,他们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要的,但唯一一个赋予他们权力的人就是你。我们怎么知道他们是否告诉我们真相?或者,我们如何知道其中一个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我就是这个意思。


这不仅仅是政客,而是关于每一个人。例如,有人可以给我们一个“伟大的事业”,他可以让它听起来真的很棒,但是我们怎么知道那个人真的在说实话?我们怎么知道那个人不想欺骗我们?如果您是不喜欢阅读或获取一些有价值的信息的人,那么您可以成为这些人的简单目标。


相信我,世界充满了这些人。

但另一方面,如果你真的知情的话,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你不会是一个容易的目标,实际上你会有足够的角色来自己找到另一个好的业务,大大减少所有的风险。


我知道经验非常有价值,但我们读到的信息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事情是,为什么只选一个呢?为什么不采取两者?


您可以在健身房度过几年,以获得一个形状的身体,最终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能完成,但是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吃饱,那怎么办?


我们的大脑也一样,你可以花费这么多年的时间来尝试完成一些事情,只有你自己的经验错误和错误一遍又一遍。但是,如果我们以前读过一些信息,以便为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做好准备呢?不会很容易吗?


尝试想象一个没有任何教育的医生在错误后犯错误。你不会那么适合那位医生,是吗?


正如马克吐温曾经说过的那样:一个可以阅读但并不能读懂的人不比一个不懂阅读的人更好。


如今,互联网上有很多有效信息来源。互联网是所有时间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因为人们几乎可以在网络上找到任何东西。我们真的没有没有阅读的借口,在这些时间比30年或40年前更容易。


我们生活在一个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的世界,无知的成本确实如此昂贵,比世界上任何一种教育更昂贵。


所以问题是:你真的愿意付出无知和操纵的代价吗?还是你愿意控制这个事实?想想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6790.06
ETH 2345.6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