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已触碰红线

in #china3 months ago

5月20号,一个特别的日子。就在这个时候,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突然播出了一则关于台湾问题的评论,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在想,那些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他们对于这个问题又是怎么看的呢?

王心凌因为参加了热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3》而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她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人民日报的一篇文章,文章的主题是“祖国的领土不容分割,民族的尊严不可侵犯”。王心凌用坚定的语气表示:“我是中华民族的一员!”这条消息瞬间引爆了网络,成为了热门话题。

紧接着,另一位女演员张钧甯也站出来发声。她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们都是中国人,希望能有更多的交流,一起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张钧甯的发言充满了对民族团结的期待,更是激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赞美。

这两位女星的公开表态,无疑是向大众传递出了她们坚决维护国家统一的决心。她们的言语简洁有力,感情真挚,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她们内心深处的真诚和热情。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站出来发声,表达他们对国家统一的支持。

五月天的演唱会上,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他们说的就是我们中国的人去了北京,是肯定要尝尝那美味的烤鸭的!这不,这句话立刻让我想起了另一位台湾的歌手,他曾经也是一支乐队的主唱,他叫信,也就是苏见信。就在昨天晚上,他也发声了,他说的话让我感到很温暖。他说,我们都是属于同一种文化的中华民族,所以我们应该一起努力,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他还说,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机会,因为我们都知道,和平统一才是最好的选择。听到这些话,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只有当我们团结起来,才能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而那些像五月天和信这样的歌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应该为了我们的祖国而奋斗。

信还在微博表示:嗨!大家好,我是信。就在昨晚十点多钟,我更新了一条微博,告诉你们最近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录音呢,所以没怎么有空上网,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等这么久。然后,我也想借此机会向大家表明自己的立场:“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坚定地支持祖国统一的哦,就算再强调几次也不为过。”

我觉得我们都是属于同一个文化背景的中华民族,应该好好相处才对嘛,“多一些友善的沟通,共同期待那一天——和平统一的日子早日来临。”

还有就在前几天,蔡依林在南昌连续两个晚上举办了她的“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你看那现场,简直就像是一片燃烧的火焰,所有人都在为她疯狂地欢呼和尖叫。面对这样的场面,蔡依林也是激动不已。她笑着对台下的粉丝们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到无比感动。我们中国的南昌市,果然是最热情的地方啊!”蔡依林的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他们的官方微博,用一种极具诱惑力的词语描述这场演唱会:“特别的歌曲,炽烈的心跳,被爱的荣耀。我们中国的南昌市,果然是最热情的地方啊!”这条微博瞬间引爆网络,成为了热门话题。

你看,这就是蔡依林的魅力所在。她不仅拥有出色的音乐才华,还能够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每一个人。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她总是那么的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两岸议题,已经炒作了好长时间,都没停下来过。我还特意看了下网络上的统计数据呢,发现已经有不少台湾的名人都转发了咱们的央视反"台独"声明,这个名单可是很丰富哦,包括了卡哇伊的王心凌啊,还有斯文的张钧甯啊,无所不能的侯佩岑啦,欧阳娜娜的三姐妹也在里面哟,还有咱们的甜歌皇后杨丞琳呀,那个可爱的张韶涵啦,还有我们的陈妍希姐姐,还有汪东城哥哥,赖冠霖弟弟,明道哥哥,杨宗纬哥哥,陈志朋哥哥,帅气的朱孝天哥哥,辰亦儒哥哥,张信哲叔叔,陈乔恩阿姨,吴克群叔叔,郭品超叔叔,瞿友宁导演,陈楚河叔叔,吴奇隆大叔,黄品源大伯,方芳老师,可爱的陈立农弟弟,阳光的王大陆小哥,成熟魅力的王耀庆大叔,张庭姐姐,郑家榆姐姐,刘乐妍小姐姐等等。

他们的声音虽然微弱,但却像星星之火,逐渐形成燎原之势。

两岸问题!绝不退步!愿祖国早日统一

Sort: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74.85
ETH 2500.1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