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管理,乱用不友善处罚用户,为什么包庇5毛?

in #china8 years ago (edited)

这是知乎给我的处罚:

以下是您在问题「为什么美国和中国, 一提到解决贫困人口的难题, 办法都是创造就业?提高社会福利保障不行吗?」中被删除的评论,请备份:
很多答案都是千篇一律, 说没钱发-----------只要还有钱养5毛, 我就认定不是没钱,而是被狗吃了

以下是您在问题「为什么美国和中国, 一提到解决贫困人口的难题, 办法都是创造就业?提高社会福利保障不行吗?」中被删除的评论,请备份:
你的意思是养5毛算正常国家,高福利反而不算正常国家?

以下是您在问题「为什么美国和中国, 一提到解决贫困人口的难题, 办法都是创造就业?提高社会福利保障不行吗?」中被删除的评论,请备份:
自己有病,劝别人吃药

以下是您在问题「为什么美国和中国, 一提到解决贫困人口的难题, 办法都是创造就业?提高社会福利保障不行吗?」中被删除的评论,请备份:
楼上这两位, 账户是2个回答, 0 提问, 5毛换个马甲上来, 有兴趣的自己研究吧,都把5毛特征说的一清二楚了, 还不知羞耻的上来。

底下评论质问我的,大家可以看看他们的账号特征(十几个回答, 几乎没有提问), 5毛的典型灌水账号。

以下是您在问题「为什么美国和中国, 一提到解决贫困人口的难题, 办法都是创造就业?提高社会福利保障不行吗?」中被删除的评论,请备份:
又是0回答,0提问的5毛账户,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都说这么明确5毛特征, 5毛为什么还恬不知耻的,用着这种小号来为5毛辩解。
后来我想明白了, 因为这帮孙子只知道打文字, 刷号是专门技术人员来做的,这帮孙子不会刷号。
=======================
请问知乎,处罚我是因为我对5毛不友善吗, 如果需要对5毛友善,是不是以后我对 臭虫,蟑螂, 吸血鬼, 败类 也需要友善 ????

大多数人对于臭虫,蟑螂,吸血鬼, 不仅不友善,还会灭杀。 我觉得相对来说我已经很友善了。

Sort: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389.55
ETH 2482.59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