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你的鼓励下建立中国社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hina6 years ago

嗨朋友我是迪帕克。第一印象是最好的印象。在你们所有人的帮助下,我想我需要建立一个中国社区。任何社区中的任何社区都存在。我们很快就会出现。每个帖子中只有中文可以有超过1000个赞成票。如果我们有社区。你写的信息要远远好于写的信息,你会得到更多的赞成。如果大多数中国人都属于同一群体,那么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我想我是如何得到这个想法的。这么多中国人仍然没有取得成功。所以,如果你得到了你的支持,我们就会成为一个社区并得到彼此的帮助。我不想偷方向盘而不想这样做。没有可用的信息。因此,您需要了解正确方向上发生了什么。

也有人不想投票给我,因为我的声誉很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个社区,我们将互相支持并获得成功并轻松赚取美元。我们只能投票支持我们的社区,因为任何其他人在约会之前都没有投票给我们。

如果您需要支持,我想启动社区,您的评论和响应是我的回答。如果我得到更多支持,我将准备开始工作,我将收集所有中文开始工作并互相投票。

您的合作是我们的利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