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孩子做手工

in #child6 years ago (edited)

QQ图片20180528084237.jpg

小朋友昨晚想玩太空泥,于是全家上阵陪着孩子捏泥巴~

孩子只会团球球,一个个的球球美其名曰:“糖果”,可能是幼儿园里老师教的吧。孩子还挺贴心的,给爸爸、妈妈、娃自己还有他的玩具小花猫、小白兔、小熊,每人都做了一颗糖果。所有的糖果大小按照我们的个头大小排列,爸爸的最大,小熊的最小,O(∩_∩)O哈哈~

孩儿爸给孩子你捏了一条巨丑无比的小蛇,还张着巨大的嘴巴。还给捏了一个苹果,和一根形似便便的香蕉,给小蛇吃……汗……娃对他爸的作品,不予理睬~

我给孩子做了一朵荷花,娃表示满意。鉴于孩子看小画书形成的固有思维,有了荷花和荷叶,就得有青蛙……于是我让孩子爸帮忙再捏一只蛤蟆。结果他那个不靠谱的爹,给他做了一只巨大的蛤蟆,呃,比我的荷花要大,根本没法在荷叶上卧着。

不过总体来说,娃对妈妈的作品还是比较满意的,开开心心的去洗澡睡觉了。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可爱 我们小时候都没机会玩 现在陪孩子玩过隐

是的呢,就是陪孩子的过程中自己玩的嗨。

可爱!!!

这荷花捏的有模有样!

几个月前我也捏过,是孩子的家庭作业,不比不知道,带到学校一看,那真叫羞愧难当……

哈哈哈……真有趣……
你这荷花做得好漂亮哦……
PS:真想看看那只巨蛙……哈哈哈……

谢谢亲~巨蛙也奇丑无比,哈哈。

太空泥就是橡皮泥吗

差不多的东西,不过和我小时候玩过的橡皮泥相比,太空泥不粘手,也不粘东西,也没有味道。不过太空泥相互之间粘性很大,比如我做的荷花和荷叶就没法干净的剥离开。

“结果他那个不靠谱的爹,给他做了一只巨大的蛤蟆”
哈哈,蛤蟆应该来个特写的...

是的呢,可惜了。让我一巴掌拍扁了,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