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in #changing2 years ago

rebe-pascual-xc07OH1sKWg-unsplash.jpg
我想把我父亲的工作从农夫改为猎人
病态蔬菜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取而代之的是每天的丛林肉大餐

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我将修复我叔叔的牙齿,不再像野猪一样。
不再是耻辱的来源,而是骄傲的来源

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我将成为一个圣洁的人,有良好的礼仪和风度
从不踩到别人的脚趾,不引起任何纷争
不再听到我父亲的比较
我是魔鬼,我不是耶稣

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我将放弃哲学家和思想家的角色
你想得越多,你就越担心,这是真的。

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我愿意把我的生活换成一个农民的孩子
靠种菜长大,赤脚走到村里的井边
换取亿万富翁儿子的生活
周围都是仆人,从头到脚都得到照顾
小心翼翼地躲着媒体

但是过去是过去,我们无法改变它。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梦想一个更好的明天
并努力使之成为现实。

如果我可以改变过去
我会回到过去,在学校更加努力学习
不再被自己的不努力所拖累
我将成为一名全优学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如果我能改变过去
我将有勇气大声说话,为正确的事情站出来
不再是一个旁观者,看着不公正的事情发生
我将成为无声者的代言人,成为变革的倡导者

如果我能够改变过去
我就会有智慧做出更好的决定
不再成为我自己错误判断的受害者
我将选择正义之路,而不是后悔之路

如果我能改变过去
我将有力量面对我的恐惧并克服它们
不再被自己的疑虑和不安全感所束缚
我将成为一个无畏的战士,准备好征服任何挑战

但可惜的是,过去是过去,我们不能让时间倒流。
我们能做的只是从错误中学习并向前迈进
迈向更美好的明天,充满希望和机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483.44
ETH 2574.2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