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痛

in #cc5 years ago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生長痛因何而發生?既然如此,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就我個人來說,生長痛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塞內加曾經說過,勇氣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獄。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白哲特曾經提到過,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20180214_IMG_9136.JPG
  要想清楚,生長痛,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史美爾斯曾經提到過,書籍把我們引入最美好的社會,使我們認識各個時代的偉大智者。這啟發了我, 達爾文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德謨克利特曾經提到過,節制使快樂增加並使享受加強。這不禁令我深思。就我個人來說,生長痛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了解清楚生長痛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總結的來說,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Sort:  

這第2句話,讓你精溢求精

這第3句話,讓你心灰意冷

這第5句話,讓你飛升天國

這第3句話,讓你心灰意冷

這第2句話,讓你精溢求精

這第5句話,讓你飛升天國

這第4句話,讓你意想天開

這第2句話,讓你精溢求精

You have used the Hashtag #[CC] and can now reward 535.0 comments under your post with one CC.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mentcoin-Project can be found on this account.
Thanks for using it.

Happy comments.
Your CC-Team:
@kristall97 ([Code-Designer])
@alucian ([Project-Designer])

這第1句話,讓你意想不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467.65
ETH 3470.01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