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饭

in #cc4 years ago



昨天是冬至,在我的家乡要吃炒饭,传说在很久以前有这么回事。

冬至这天吃什么都会大补。我也继承了这个传统,每年的冬至这天我都会做一碗炒饭吃。

做炒饭其实很简单。只是一些常识都能做出来。我介绍我昨天这碗炒饭的所有材料。

  • 香菇
  • 猪肉
  • 香菜
  • 虾米
  • 新鲜虾
  • 鱿鱼
  • 葱花
  • 还有食用油,盐和味精。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

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9/11/%e5%86%ac%e8%87%b3%e9%a5%ad

Sort:  

You have used the Hashtag #[CC] and can now reward 32.5 comments under your post with one CC.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mentcoin-Project can be found on this account.
Thanks for using it.

Happy comments.
Your CC-Team:
@kristall97 ([Code-Designer])
@alucian ([Project-Designer])

感谢持有15.9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5%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分享我們這裡的炒飯
雞蛋
猪肉
香菜
葱花
醬油和盐和味精


特別的是我們一定有蛋,
有的甚至就只用蛋和醬油而已
!shop

哈哈,方式不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0.07
ETH 2921.92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