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流浪猫一点温暖

in #cat5 years ago

武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军运会的原因,导出都在捕杀流浪猫流浪狗,之前我还没在意,有一次出门的时候真的又看到他们在抓狗,不管你有没有证。

残忍的明明是人类,为什么要这样想动物们。

我自己养了一只猫,而且慢慢看到小区有很多流浪猫之后我慢慢也开始喂养,怎么说呢,尽力而为吧,我本身也是上班族,有时候很晚回来,但我看到他们在楼下的垃圾桶找东西吃的时候很难过,流浪猫的寿命一般不会超过两年。再加上我本人也没有能力养更多的猫咪,只能在看到的时候就去喂一下,哪怕晚上加班12点到家,我也会上去拿一点猫粮和水,算是给我的猫咪积点德了

我们小区楼下的猫咪我都起好名字了,大花二花三花四花,虽然我有时候还是分不清楚啦,但是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这个是大花,我在楼下喂了很久,之前生病很严重我就把它送到宠物医院去了,现在恢复的很好,已经找到收养他的家庭了。

这个是三花和四花,刚开始看到我还很害怕,现在我一下去看到我就会喵喵叫。

这个是我自己养的,蛋蛋。真的很可爱,都能跟我对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7
BTC 60654.57
ETH 2343.2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