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猫想让你知道的事情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at2 years ago

1.我喜欢户外,但如果你把我留在里面,我会活得更久.
外面看起来更像我的自然栖息地,各种奇观都代表我去探索和追寻。然而,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最简单的居住地。您是否认识到我在户外生活时只有 2-5 年的寿命?太短了!但是,如果你把我留在你家的温暖和善良中,我会活到十七岁!这意味着'关于我只为你的十五年甜蜜拥抱和亲吻。

  1. 请给我过干猫粮。
    我不只是看起来像一只老虎……我也想像老虎一样吃东西!作为一只猫,我是一个真正的肉食动物松树国家|这表明|这意味着}我想要以肉类为基础的饮食。当然,我更喜欢吃干粮来咀嚼一整天,但如果我只吃干粮,这不是最健康的饮食。与我的毛茸茸的朋友继续存在湿食饮食相比,我更容易患鲸脂和多基因疾病。
  2. 我非常希望你花一些时间陪我参加比赛,而我很无聊。
    你下班后,我买伤心!我喜欢友好的关系。如果我没有姐姐或兄弟可以玩,我更想要陪伴。回家后,请不要简单地玩手机或看电视。和我接触一下,让我的感官互动!和我一起玩一些猫玩具,给我一些锻炼,同时也给美国一个联系的机会——只有人和猫。我不仅会爱你,但它也会让我有点累,所以我准备睡觉了。
    4.不要因为我抓挠而生我的气,我实际上必须抓挠!
    当你看到我在你的家具上抓挠之后,这并不是因为想要毁掉你的沙发。实际上,我只是需要一个像样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伸展我的脚和爪子!我还必须在我的一些外爪层变新且变脆时被迫脱落。通常,我会通过去除爪痕和气味来划伤东西以标记我的领地。请不要生我的气,这是我的直觉!一个体面的感谢补救{这是|这经常|这将是}诱导一些抓树或帖子。这种方式我知道有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可以每天伸展和抓挠。
    5.仅仅因为你决定了我的名字并不意味着我会来。
    不管我的猫的名字多么可爱,你会决定它 1,000,000 次,而我仍然可能会一直盯着窗外看。相信我,我知道我的名字。从你告诉我的所有日​​子里,我都知道了。由于我是一只猫,我实际上并没有强迫你去适应你希望 Fido 不远的地方。如果你叫一只狗,它会立刻跑回来,因为你在等级制度中处于更高的位置。对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我记住了一切,从你上次创造我服用那种讨厌的药物到你带我去看兽医之后的相反时间。这并不意味着我不爱你,我只是更重视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希望以下照顾猫的建议可以帮助您与您的小猫更亲近,并帮助您的小猫过上最健康的生活,以便它们可以为您付出更长的时间陪伴。
cat-gce81ed63c_1920.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7807.13
ETH 3791.63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