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没想要狸花猫

in #cat6 years ago (edited)

但是,我那时可没想要个狸花,只想要个。。小橘,内心期待着大橘为重

当年,他还是小狸花的时候,他是在遍地喵中被拎起来让我带回了家。

这是一只遍地常见的,小狸花,不,一只胖狸花。

 我家主子叫哼唧,叫的完整一点叫哼唧唧。




那是一个把一堆喵散养的大叔,独栋小房,地下室备有各种喵用品,喵们随意出入,于是他拥有了一堆像是野猫又不是野猫的家猫(=像是家猫又不是家猫的野猫)。。


院外面的小路边上,那天下午躺了一排喵,有大有小。

(大概是两边猫量居中的那种感觉)


去之前,听说几个月前新添的一窝里有一只巨美的小黑喵,所以我去之前还是略微偏向这只传说中巨美的小黑的。

但是大叔说了,你来的真不巧,昨儿还看见它了,今儿不知道得哪儿玩儿去了,(好吧。。散养。。。)你要不就在这排里挑一个?


跟菜市场挑茄子似得。。然后我立马就撇上了一只小橘。

就在我准备说的这时候,大叔的小闺女说了,粑粑,我想留下这只小橘。

得儿,那我肯定不是跟人家小闺女争橘的性格啊!

然后大叔一把捞起一只小狸花,问我,这只咋样?


接着我就有了一只小狸花。

他是我用一个给大叔家闺女的小蛋糕换回来的。

此狸花一路上都没有一点留恋,一路睡回家。

回了家,此狸花也从来都没有想过娘,即刻略过了哀嚎的阶段。


起名儿的事儿,我纠结了很久,

大概过了好几天吧,我发现,这货话贼多啊

唧唧歪歪的,哼哼唧唧的

从此定名:哼唧唧

最后,他现在变成了

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这样的


哼唧唧已经从一只横躺路边的小街喵变成了一只缩在新家角落里的老宅喵。
愿他能顺利登上还在配送中新猫架架 


Instagram : connielyshi

Wechat : conniely_meow

Sort:  

@connieshi, I gave you an upvote on your post!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follow in return and possible future votes!

Thank you in advanc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