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07》五星級的露營區 ","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amping3 years ago


  相信大家都聽過五星級飯店吧!年輕還沒成家時或許也常常帶著另一半跑去睡那些個五星級飯店,對嗎?對了,還有摩鐵,哈哈,不過摩鐵是不是也有五星級我就不清楚了,我也不姓吳,不過印像中好像是有間叫甚麼格的嗎?(喂!)

  好啦,話說回來,露營有沒有五星級的呢?答案是:有滴!而且我還帶著家人去睡過一個晚上,就在上個禮拜而已。而到底這營區好不好呢?又位於哪裡呢?告訴你,這營區叫 "," 地點就在苗栗市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龍峎頂,個人經驗是:帶小孩去是真的還不錯啦!至少遊樂設施算是非常完備了!

  話說預訂這個地方可說是非常非常難得,原因是很搶手!搶手到需要提早預訂,不夠早還真的訂不到呢!所以團露的好處就在可以用數量來壓榨,啊不是,是用數量來取得談判的機會,因此很幸運的去年底就預訂了今年四月底的營位,而且還是最為搶手的A區呢!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一到現場,發現原來要推一小段路,先暫停車子,進入瞧瞧,原來我的營位是棧板區啊!幸好有了珍愛營區的經驗,怎麼搭帳也已經有底,加上有遮陽棚,這是種不需要搭外帳的概念,實在是太好了!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連推三趟,終於下妥所有的東西,不得不說這幾次露營下來,這是我推過最好推的手推車了,輪子大不說,而且又省力,幾乎可以推著跑也不覺得累,光是這點就讓人開心到想跳舞,所以搭帳也可以非常輕鬆,加上這木棧板保養得宜,光想像晚上要在這裡睡覺就很開心了。我知道有不少露友喜歡柔軟的草皮,對木棧板興趣缺缺,不過我個人覺得草皮跟木棧板各有千秋,如果希望搭帳好收好整理,這個A區實在好到沒話說,因為就連隔天收帳時,都覺得十分愜意,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能輕鬆完成。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搞定之後就像這樣,不搭外帳,輕鬆寫意,只要固定好內帳的四個角,拉撐後就算完成,加上TT270內帳超好搭,於是就這樣不知不覺得搭好了,老婆問我需要幫忙嗎?我很霸氣的說:不用,妳帶孩子去玩耍吧!等會回來就可以看到成果了!整個營區非常乾淨,且有專人整理環境,收拾垃圾以及清洗衛浴,在這幾次露營的經驗告訴我,服務真的是一等一呢!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團露的活動,孩子開心的拿起戰利品,是他最愛的寶可夢呢!這也是我們參加團露的原因之一,如果希望有點活動,揪團的團長也會事先問問並規劃一下給孩子的團康活動,這次作了造型棉花糖,可真是打到孩子的心坎裡,當然,孩子的笑容最重要也最美麗,來露營如果看不到孩子笑開心,那可真是白白浪費了這些銀兩呢!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這個交誼廳是A區獨有,也因此我剛剛說到,A區是這個營地最難訂的營位,妳看看妳看看,有投影設備、有冰箱、有廚房、有桌椅,還有甚麼比舒服的吃飯跟方便的煮食更讓人感到開心呢!這個交誼廳也是我跟老婆晚上約會一起吃泡麵的地方呢!哈哈哈~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簡單的煮,簡單吃,是這幾次露營下來的心聲,其實每次出門帶東帶西都還好,但我最怕就是帶來的食材保存不易,以及帶太多又怕浪費,只好事先跟老婆大人商量好,我們家簡單吃就好,重點是玩,玩,玩啊!加上孩子對吃也不是特別講究或者挑食,吃飽就好,不夠還有麵包、阿郎蛋餅,所以來露營就是要放生孩子,盡量讓他們在這有規劃且安全的營地裡盡情玩樂,不去特別設限,讓他們感受與大自然之間的呼吸互動,然後對這次的露營經驗感到愉快!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露營 棧板 五星級 搶手 交誼

  逗點露營區不愧是五星級的場地,雖然腹地有點小,但服務真的好,所以,如果各位露友有興趣,不妨可以上網訂訂看,不過一個晚上現在好像要1500,但實際價格還是以營主報價而定,總之很搶手,想要來此露營的露友,要趁早。喔,對了,這裡我沒遇到小黑蚊,但是有一些蚊子,記得要帶防蚊液或電蚊香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