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位美丽的妈妈

in #busy6 years ago

不知不觉,怀孕已经5个月了。可能前段时间我活跃得比较少,也很少说明原因。其实是我要当妈妈了[呲牙]

mmexport1541849771228.jpg

初次怀孕,很多事都不懂,我的婆婆虽然生产经验丰富,但是以前全都是在家生孩子的,没有去过医院生产。所以我对于产检的事也是一头雾水。

还好我的婆婆疼我,每次都亲自带我产检,一起问医生,我们找的主任医生很忙,经常去找她都没时间,所以在产检上经常碰壁,还好现在已经五个月了,听说四五个月胎像就会稳了。

但是怀孕了不能让自己变成丑女人,所以我会挑一些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平时也会挑一些好看的衣服穿,让自己在孕期也能心情愉悦。

Sort:  

恭喜恭喜,初为人母,一切慢慢开学习,都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谢谢坛子哥

预祝一切顺利!

恭喜恭喜!五个月啦,那产期估计在过年后咯,保持美丽,成为年轻辣妈!棒棒哒

明年三月生,哈哈哈!接下来就是忙喜酒啦

恭喜也拍拍,有什麼問題問我吧(認真的哦),不客氣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好啊!我现在也是问长辈,可是很多政策都变了

政策我不知道,我只能幫忙一些相關醫學知識之類的,哈哈~~

哇,恭喜啦,凡是要小心谨慎~

现在都很小心😁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vivia 好快啊!五个多月了,保持美美的心情也是让孕妇美美的一种方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后来才知道拿毕业证的时候就怀了😁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OMG, 又要恭喜。是我恭喜的自序乱了?:-)

哇!你太速度啦!结婚生子一步到位!恭喜ヾ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一份難以忘記的經歷,未來幾個月,感受著親身感受著小生命的成長。

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900.86
ETH 3250.85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