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男女对唱《广岛之恋》--我承认我是变态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一个人忽男忽女,一次唱完,不是录完再合成的.....

我觉得我真是变态了!

Sort:  

這首歌不好唱耶!而且一人唱兩角,厲害佩服!😄

还没听。不会喘吗?

姐肺活量大

姐,找一首歌,我们合唱。

呃,想到了还蛮不错的一个节目 《声临其境》...

没看过呢,哪天找来看看

一个人唱两角?好厉害!!让我想到了我玩英语配音,哈哈哈~新人来朝拜~积极露脸混脸熟~

我觉得好变态……

没有呀,我听的蛮欢乐的,哈哈哈,你这个让我想起我用的一个学英语的app,有配音的功能,然后就会去模仿男声、老年人的声音和童声,这样的情况,我一般只敢在家里玩,玩了后也是转给圈内人,自己有时候都不敢听最后的合成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 姐这个好厉害!哈哈哈
之前, 我想了但没有做.... 你比较厉害哈哈哈

我就瞎唱

姐刚刚听了!很好听!张洪量的部分很像!!!!!!超厉害的!
真的很像听姐唱齐豫的!

我唱过齐豫,在很久以前,发过哈哈哈谢谢妹妹的鼓励!

诶 我错过了....

为什么不找我们合唱呢?

那还怎么能显着我变态呢。。。。

这忽男忽女的歌唱技巧,一姐真是无敌了,牛逼!

瞎唱呗,不牛不牛

姐,你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请接受我的膝盖吧……💐💐💐💐

瞎唱就娱乐

唱得太好了!

嗓子不好,不好听,如果嗓子可以换,我要贺老师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467.35
ETH 3004.8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