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幼儿园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一个5岁的小朋友,我叫笨笨。

听说这里只要会打字就能挣钱,虽然我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内容。但是我听说,在这里说说家长里短就能挣钱了。但一定要和这个幼儿园有关才行哟。

昨天,乐乐发文章说我打他了。我决定写一篇文章说我为什么打他是因为他抢了我的糖!!

今天这个哥哥给我一块糖,明天,那个姐姐打了我,这些事真是写也写不完,我要发财了。

还会有的哥哥姐姐把我放到光荣榜里,虽然他们没给我钱,但是他们的光荣榜挣了好多钱呀。

这个幼儿园真好,我要让更多小朋友一起来玩!

还要叫很多3岁、4岁的弟弟妹妹一起来玩,我也可以给他们做一个光荣榜,然后让他们给我点赞哟!

只要我天天坚持写,就会有更多的人注意到我哟,就会有很多人给点赞啦。

天哪,再也不用向爸爸妈妈要零花钱了。

小朋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币乎幼儿园!

Sort:  

哈,这个调侃得有点水平!

还是你懂我!!
不止调侃,就是讽刺,现在乱成这样,真的会打字就能写币乎了。唉……乱象丛生呀,

再来一个币乎引力区 哈哈~

还是你明白,他们都没看明白我写的啥呀,唉

笨笨你要乖乖,不要打架,否則要改名做奔奔噢!

哈哈,好好好

我赚币能力连幼儿园的孩子都不如,因为没人给我点赞。我就自己赞了下。

你和人别的小朋友互动,互相打架也行,给糖也行,打老师红得更快

打老师红得快这个一下子戳中我的笑点了😂
不知是不是我想多了,感觉这里面有双关呐🤦‍♀️

我上了两天就退学了!

哈哈继续上

币乎or乎币,傻傻分不清楚

啊!还有乎币啊?

我开始的时候打错了

我以为是币乎bihu,结果不是

就是币乎呀

@tvb 笨笨您好,我在币乎幼儿园叫智智,请多指教~

@tvb,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我不知道我的幼儿园是不是你说的币乎....

就是呀

噢噢……傻傻的。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387.61
ETH 2518.1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