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去的“女儿”

in #busy5 years ago

WechatIMG1461.jpeg

今天下班回到家,欣喜地看到Emma在邻居的牵引下和老公以及其他几位邻居在自家门口。这是Emma送给邻居后两天后的第一次回访。

Emma看到我,还是那么开心地扭着它的屁股迎了上来,和它平时迎接我的反应一样。只是,还没等到我摸到它,它就扭头走开了。

我和它的新主人在自家的草地上聊了一会。看到Emma已经和它的新主人建立非常好的感情,2 天的时间似乎完全超越了我们养它,培训它的4个多月的时间。

本来我以为Emma看到我们一定会非常开心,也许还会想着跟我们回家。可是,在和邻居的聊天中得知,她在昨天第一天带Emma出去散步路过我们家的时候,她本来来担心Emma会要闹着进我们家门,可是,没想到,Emma没有任何反应,它自顾着往前走,连看都没看我们的房子一眼。

而且,最后,它的新主人带它走的时候,它也完全没有回头看我们一眼,非常听话地跟着它的新主人回家了。没有任何眷念,也没有任何想要进我们家门的意思。

老公告诉我,至少Emma看到我的时候还摇着尾巴,他可没有得到这个待遇。Emma似乎完全忽略他的存在。这是不是我们的失败?

狗狗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吗?我们花重金把它从收容所带回家,给它上保险,送它去狗狗daycare,给它买最好的东西和食物,带它去户外散步,游泳,可是,我们还是一直感觉它在我们家里不开心。家里有几间房间它甚至一次都没有进去过。它似乎完全没有把我们的家当作自己的家。

Emma送给邻居我的心里非常不舍得,甚至都差点哭了,我担心Emma会无法得到很好的照顾,甚至让老公有机会找邻居说,如果哪一天Emma生病或出什么状态他们不想再要它了,我们还是会考虑把它领回家。我甚至幻想它也许会和[狗狗回家]的电影一样,回到我们家里。可是,Emma今天的表现,让我知道Emma在那个新家非常开心。邻居家有个2 岁的小姑娘,Emma已经和她建立很好的感情,也许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吧,Emma的心完全被她赢取过去,而忽略了我们的存在。

它今天的表现也让我知道我们已经完全失去它了。就如同泼出去的水,已经覆水难收。但是这样也让我那颗担心的心放下,今天算是为这件事画了句号。老公说的没错,这就是因果,我们真的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为Emma找到了适合它的家,虽然在我们家里我们给它提供的物质是那个新家无法比的,但是,他们有我们无法给的,那就是对狗狗的真爱和时间。 而Emma的表现也正说明了这一切。

虽然心中不舍,但是,也放下了。也许我们拥有它的短短4 个月让它成为今日的它,让它可以更好地讨人爱,它和我们只有短短4 个月的缘分,而为它找到更好的家,原来是我们的使命,现在,我应该庆幸和开心我们圆满完成了这个使命。从此以后,Emma也将成为我们路上偶遇的别人家的一只狗狗,虽然它可能还会对我摇尾巴,可是,它已经不再是Emma,它的新主人也已经给了它新名字。

再见了,Emma

Sort:  

或許它找到了上輩子的主人了,推薦一部狗狗的電影。

谢谢也许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your 1006.07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25% team-cn upvote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susanli3769!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暴雨 开着的士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我去看了另一篇才知道…狗狗真的需要陪伴,我一直觉得多多太孤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呀。你要是有时间就多陪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它已经开始它新的生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5955.88
ETH 3055.5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