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I love the *new* busy.org! 試玩忙忙平台Busy!

in #busy7 years ago

busy主要能给我们点赞还不抽成,对我们新人来说,一分也是也是爱呀,现在我的文章几乎都是Busy发的,每天能得到一个小赞,日积月累也是一笔收入!Busy里面的通知还可以提醒你谁的文章@你了,不错不错,不会错过点名了😊

Sort:  

有时候怎么就忘了给我个赞赞呢,她是不知道我有多指望她的赞赞啊😭

你是在busy.org发文章的还是只是加了一个busy的标签?要在busy.org发文章并且有一个标签是busy才能得到点赞的呢😊在steemit发文章加个busy标签是得不到点赞的哦。

在busy.org发文,也用了busy标签 。前些日子会每次都赞,现在总是把我忘掉

哈哈那我也搞不懂了,你在busy.org发了文章不要在steemit修改,不然一修改会变成steemit发表的,就得不到点赞了。

哦哦 ,好的

总来没有被busy点赞过呢。。。

@meixia, 之前busy點讚是以followers的總SP來決定,現在呢?還這樣做嗎?

对,还是原来一样按followers的总SP来决定。

follow你了,多少增加點權重。

谢谢刘美女,一天美过一天哦😊
有刘美女的支持,权重增加不止一点点呢,非常感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391.36
ETH 2348.06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