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昨天在江边散步的时候,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放风筝,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也会做风筝,找一条细竹条,做成一个弓的形状,中间加两根竹条固定,然后糊上纸,粘上尾巴就搞定啦!起风的时候就去楼顶放风筝,和好朋友比谁放得高!儿时的回忆一下涌上心头。之前在大学也有风筝节,但是自己没有参加过,也没有到现场看过,所以已经好久没见过风筝了。看到小朋友放风筝还是有点怀念童年的呢!

image.png

image.png

在广场走着的时候,我看到有个小朋友的风筝被挂在了树上,她一个人在那里拽着风筝,后来她发现自己的力量太小了,然后她就叫来了她的小伙伴,三个人齐心协力,一起用力拽!呼,一下子风筝被拽下来了,三个人都欢呼跳跃了起来!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Sort:  

great to flying a kite😍

yes,interesting!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会不会想起自己小时候的玩意了吗?

是啊,想到儿时的风筝呀

小时候老爸经常带我们放风筝,很怀念。

我都是和朋友去放的哈哈我老爸没带过我去放风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10.52
ETH 2627.33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