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需要买马克杯吗?steem专属产品哦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为响应@steemh文章,我揭榜制作《Steem 指南》的物料。Steem Handbook Newsletter |《Steem 指南》快讯:币圈投资组 + 校对组 + 写作规范 + 周边产品https://steemit.com/cn/@steemh/steem-handbook-newsletter-2018-02-23

由于物料没有落地活动支持,导致物料制作的数量无法确定。所以,我就先从马克杯开始,确定一个购买数量并且寻找供应商进行制作。

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谁想买这个杯子的吗?报个名来,我需要一个具体的数量跟供应商谈价格。

马克杯预计价格在3~4SBD以内(约50元人民币以内),根据行情变化价格会有所调整。马克杯的价格=制作费+原作者 @maiyude 的版权费,不包邮哦。最终交易以SBD进行,不收现金或其他货币转账。

如果你也想有一个steem专属产品,欢迎留言。7天后将完成人数统计。

Sort:  

看着也不错,不过我更喜欢有Steem的纯粹Logo,你们这个是指南系列的吧?

是指南系列的那个logo,@maiyude设计的。

哇,做杯子啦。

帮你卖鱼,啊哈哈

好像贵了一点,没人要?

这个帖子我今天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