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新鲜感的促销套路

in #busy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妻子跟我说,圣诞节我家附近的超市做活动:“全场五折”。

“全场五折”,听上去真的很诱人,可是这次我听了之后并没有觉得多心动。

在双十一的时候,这是附近的超市做活动,“满一百送一百”,和这次的活动如出一辙,只是换了个说法而已。

上次的活动,我和妻子去了以后拼拼凑凑买了一百多元的日用品。

结账的时候收银员给了我们十张十元的代金券,这就是他们送的“一百元”。

使用这个券还有个附加条件,在他们家购物满五十才能用一张券。

若想把十张券都用掉,你得再在他们家消费五百元。

加上已经消费的一百元,真正的活动应该是:消费六百减一百。

我在想,这次的活动可能又是这个套路。

这种事,经历过一次,就不会再觉得有新鲜感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zg.vornix.blog/liuzg/1225/


Sort:  

买的没有卖的精,商家套路好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有错买,没有错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消费陷阱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5.68
ETH 2615.3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