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7 猜猜这是什么花

in #busy6 years ago

@team-cn 的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啊!新手村猜猜猜是几位村领道@ericet @softmetal @honoru 以及老刘头@liuzg 为代表的村名们合议出来的活动,欢迎村里村外用户参加!

作为排行小七,我也非常榮幸。并在此列出之前的猜猜猜,除了第一个,其他的大家还有机会竞猜哦!
【新手村猜猜猜】#1 答案揭晓
【新手村猜猜猜】#2 看图找不同
【新手村猜猜猜】#3 猜猜7天之后STEEM/USD的价格
【新手村猜猜猜】#4 猜猜图里有几颗花生
【新手村猜猜猜】#5 猜猜有效日期
【新手村猜猜猜】#6 猜猜烟盒里有多少支香烟

规则 - Rules

给帖子点赞
Upvote this post
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Leave your guess in comments
文章收益 SBD 作为奖金,SP 为发帖者所有
SBD reward for this post will be given, SP will be reserved by the author.
七天开奖
Reveal the answer in 7 days

image.png

下面出题了,这是我从地里栽回来的插在花瓶里的,是一种蔬菜哦,大家猜猜是什么蔬菜的花呢?(温馨提示:关于我的地可参考Potatoes in! 土豆终于种下去了。。,其他邻居分给我不少种子和小苗,这株是别人给的,自家的土豆还没有长出来呢)

七天后这个帖子的SBD所有收益做给猜中者平分做奖励,SP留给发帖者。大家踊跃参与哦!

Sort:  

苦菜?

感谢参与

问了好多父辈们,才得到的答案。
这题太难---😭

猜不出来。。。摔笔。。。交白卷。

平时最平易近人的蔬菜之一,随便猜一个呗!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蝇子草属
蝇子草:蝇子草属(Silene),是石竹科中的一个属。
蝇子草属有约600个种,它们主要分布在北半球的温带。

楼主在英国,应该是Silene dioica,中文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lene_dioica
Silene dioica (syn. Melandrium rubrum), known as red campion[1] and red catchfly,[2] is a herbaceous flowering plant in the family Caryophyllaceae, native throughout central, western and northern Europe, and locally in southern Europe.

另外介绍大家一个拍照识别植物的APP:PlantNet,下次遇到有不认识的就能用得着了。have fun :).

居士太敬业啦!图也蛮像的,不过真的是饭桌上常吃的蔬菜,有兴趣再猜一次吧!谢谢你给的app!

啊?那我真是不知道啦,只能期待你揭晓答案了,:). 我也是用APP搜的,呵呵

感觉像油麦菜

你这属于猜^_^

我猜不出来,所以只添人气,辣椒

白萝卜了解一下!

乱猜!~就是我最爱的胡萝卜的花!

这是萝卜开的花,看花的颜色应该是白萝卜

我觉得是白萝卜的花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9831.92
ETH 3744.43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