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便利贴|三个一|月旦评

in #busy6 years ago

myself_20180130203010.jpg

人生如茶,静心以待,生活如诗,倾心以赋。

不知道大家伙儿看到标题后,脑海中是否就浮现了十年前的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于是也不由自主的哼起了《心愿便利贴》这首歌儿,满满都是回忆呢~

那时,每晚和闺蜜急急忙忙地完成作业交给父母检查,得到同意后,便端端正正地坐在电视机前看《命中注定我爱你》,那时候,不懂情爱,只关注女主角的蜕变,像丑小鸭那般的变身历险记,就十分让人敬佩,也让我们喜欢上看这部剧,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一代经典呢~

那时候,闺蜜就有和我打包票,“将来啊我一定会找个很喜欢我的,然后我才嫁他,到时一定请你当我的伴娘!”。一句看似是小时候无需放在心上的童言,却马上要实现了呢。前两天,远在英国留学的闺蜜给我发来了贺电,她与男友领证啦!“变持证少女了~”“你当伴娘,到时要美美的哦~”“我也好想当你的伴娘啊,你也快快的吧~”每一句都突显着甜蜜,真替她开心呢,没想到小时候的随口一说,这么快就实现了。

我们每个人啊都有自己的心愿便利贴,总是会期待着未来、期望着美好,并且也终有实现的那一天,还记得那时候闺蜜说完一定邀请我当她伴娘时,我就说了,“到时我们让我们的孩子们也成为闺蜜,或者结成亲家”哈哈哈,还有两年才参加闺蜜的婚礼(在外留学,继续考研进修),大概两年时间,我也该找到我的幸福了,或许儿时说的小小心愿也就实现了呢~

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在某一天某一时刻终究会实现。

心愿 (文/裴玉玲)

我愿用湛蓝的海水浸染罗裙,
我愿用斑斓的霞织成衣衫;
用玫瑰妆点爱的小屋啊,
让欢笑醉了心田。

我愿徜徉在春花遍地的原野,
我愿用柳丝编织春播的花蓝;
用汗水浇灌青青的禾苗啊,
让自信写满山岚。

我愿用金黄渲染广袤的大地,
我愿奔跑在收获的秋天,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
让学子迈着坚实的脚步直达彼岸

我愿斟满红酒,
绯红的脸儿伴着疾书的笔写下诗卷;
外在日趋完美内在充实,
让多彩人生没有缺憾。

Sort:  

心想事成

嘻嘻谢谢~

背影优美

还能看~

温馨的文字,美好的愿望,愿卿愿望成真!

谢谢一姐的美好祝福~(╹▽╹)

加油!很快会实现的😃

嘻嘻嘻,Thanks♪(・ω・)ノ

哈哈,你这个纯真的心愿我也有。祝你心愿成真

嘻嘻也祝你愿望成真~

赞👍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466.45
ETH 3595.87
USDT 1.00
SBD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