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in #busy6 years ago

亲们好啊👄 我也是难得群里泡泡下🤓 首先呢很感谢(❁´ω`❁)亲们满满的赞满满的爱😘 😘 😘 讲真的很感动能与亲们在steemit cn区偶遇...😭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话说这篇访谈有错字 语句还念不通 是否博得您🍆 一笑呢😄 也可能写的太过简单了哈😊 这呢我就再次表白下☺️ 我是个简单实诚的孩纸 很多东西都还不懂 还在一步步地学习中 在现在以后还需请亲们多多支持鼓励我喔😚😙 也期待我们在这个有爱(⑉°з°)-♡的大家庭里有更多的欢歌笑语 分享更多自己的缤纷多彩……😁 最后用谭校长的歌《朋友》表达我对亲们(●✿∀✿●)的㊗️ 福吧👉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
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从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0.70
ETH 3072.28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