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别人都上了比特币的车?别怕,看我卖了BTS买BTC

in #bts7 years ago (edited)


Source

看到昨天O神 @oflyhigh 给自己发了4万年终奖 其实是背了一身债 ,看的我好羡慕。

不敢借贷,又想活动,怎么办?哎,那就内盘倒腾下呗!

今天看比特币跌了不少,不如乘着BTS高位,进点比特币吧。

于是:
我在4.258元卖了5000个BTS,用99000元的单价买了0.2个BTC。

等BTC涨回来的时候,再趁低大量收购BTS。


什么,你问我比特币会涨到多少?O神说了,等BTS涨到10W美元一枚,随便卖掉就好了呗。好了,不多写了,早晨起得有点早,我再去睡会,继续做一会美梦去,千万别喊醒我。

片尾:特别感谢O神非特邀客串

Sort:  

随便卖掉
我们大多数人都只能流流口水。

玩短线要小心。O哥月入数十万,我们只能膜拜了。

嗯,所以我不敢借贷,只敢用自己现成的。谢谢坛子神!onz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这个方法好!

希望如此~ ^^

我就看看!

看看就看看 ^^ happy new year!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这个A神替我点了,我吝啬地省下一点,哈哈

我今天中头奖了吗?A神点了我三次。哈哈。

恭喜,TA已经把我抛弃了,555..........
不过我不能气馁,没有TA我也能坚强地生存,哈哈

嗯啊,没有A神的日子,一元帖子也要好好珍惜!

是不是也天天想着A神啥时候能来宠幸,哈哈😄

哈哈,那已是往事,现在超级轻松

哈哈哈哈啊

好开心的啊
对了,我要去给你点赞!

哎,请允许我深深的叹口气。

操作后BTS狂涨BTC不动,我也默默含着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44.06
ETH 2338.08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