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谈投资之比特币

in #btc7 years ago

昨天写了持有比特币免费获取字节雪球的方法,写之前考虑了写比特币搬砖,家庭资产配置,最后还是觉得对于币圈的人来说,获取字节雪球方法最实用。每个月立马可以见效益,比如你有10个比特币,那么绑定和没绑定的区别在3000元左右每月。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写些什么可以帮助大家赚钱呢? 低买高卖,趋势操作当然可以快速赚钱,但是经过我的考虑,这种赚钱方法只能赚快钱,快钱就是那种来的快,去的也快。如果大家想要做趋势的,建议去看一本书《海归交易法则》。不是说盘感和操作不重要,也重要,不过这些都是招数,是练武的第一境界。如果想要再上一个层次,就要忘记这些招数。
重要的是你对投资品种的正确认识。为什么我文章一直写区块链,加密货币,比特币这些东西。圈外的朋友很是不解,在他们的眼里,这东西是虚拟的,就是炒起来的泡沫。还有认为是外国人圈中国人钱的,甚至还有朋友认为是传销,当然大多数人还是认为目前的价格涨的太高了,不能买。这些观念和想法我们暂且放到一边。我们就简单的来聊一聊比特币,这些朋友真的有去认真的看下它的白皮书吗?真的有去深刻的了解过它的原理和发展进度吗?能说出上面这些话的朋友,我想肯定是没认真去学习过。其实我自己对它的认识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和过程的。
我在13年经历过比特币暴涨,暴跌。后面一次次的巨大涨幅,让我感觉错过了很多,很多,而又不敢追高,一追就被套。好几次都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定投下去,都要买几个持有。但从来没有坚持下来,频繁操作,拿不住,这个市场真正赚钱的还是那些能一直拿着的那些人,于是我认真的反思,为什么我每次都完美的错过,为什么我每次都在暴涨前丢掉手中的筹码? 原因很简单,我没有认真的对待过比特币。没有真正深刻思考过它的原理以及现在的发展情况。还停留在炒的阶段。24小时交易,肯定患得患失。于是,我把它当作一个课题去研究,查阅相关资料,认真的去学习,阅读,试着理解其中的道理,了解目前它的发展情况。
人跟人的差别,很多时候就是认知上的偏差。信息差可以产生价值,认知上的偏差也会产生价值。
比特币是一次支付创新,货币改革。它可以让支付变得更快捷,更方便。它的出现可以对抗法币的通货膨胀,可以真正跨国界使用。它的出现是不可逆的,就像电的发明,互联网的存在,你可以想想人类还可以回到没有电的时代,没有互联网的年代吗?
我们也可以把比特币看做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是去中心化的,全球开放办公。代码开源,全民都可以参与挖矿,维护代码。但它仍然可以看做是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产品就是世界银行,流通的就是比特币。改善全球支付系统,刷新货币三观。当然,是不是它就没有竞争公司呢?它的使用范围就是全球公民吗?肯定有竞争,未来竞争还会很激烈。因为这项技术是公开的。无论是创新的,传统的公司都可以运用它,比特币是开拓者,先行者,夺得先机而已。也不会全球公民都用的,未来的世界是多元化的,创新的,和传统的会共存。货币,法币都有它的使用者。不过未来资产证券化,数字化是必然的,现实财富,法币会大量往数字资产,往互联网的方向转移。这一切才刚刚开始,第一批把资产转移到数字货币的人已经都赚的钵满盆满。
如果你不是改变这个世界的人,请努力做一位先行者,跟随着,总比做最后的接受者要好一些。

比特币的今朝绝对不是往昔可以比的,为什么,因为大家对于它的认识不同了,认识到它价值的人基数跟过往也不是一个量级的了。当然未来它的风险依然非常大。也有它的弊端,不过我相信每次的困难和问题都会把它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比特币的应用也是今非昔比。现在的应用可以说很普遍了,日本的商超,飞机公司,亚马逊等等都支持比特币支付。有些地方还出现了比特币ATM机,还有TENX做的数字货币的银联卡。还有交易所把它和以太坊做为基础货币,还有ICO众筹把它当作基础货币,太多了。
全球总量只有2100万枚啊,朋友们。未来我们不知道1个比特币意味着什么。
下面说的跟币无关,跟投资无直接关系。是一种人生体验。悟中有悟,山外有山我看到的也只是皮毛,希望与君共勉。
“很多时候我们试图去晃醒一位装睡的人,试图用语言去改变一个人的想法。往往你会碰一鼻子灰,因为你被他拒之心门之外。只有他亲身体验经历了,并停下脚步认真思考才会自我醒悟。这种醒悟很珍贵。有些人直到离开都从来没有醒悟过。”
最近有些朋友加入小秘圈,有些朋友打赏我的文章。我感到很欣慰。感恩大家对我写得东西的认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440.8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