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減脂時合適的早餐

in #breakfast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久不見!!
前陣子因為最近過度忙碌而導致這裡長了蜘蛛絲,真是過意不去。
由於前陣子我待的健身房有個Fitness model的徵選比賽,所以每晚只要有空就跑健身房。
不過當然只靠努力的運動是不夠的!
今天就來分享一道簡單的早餐,以下的餐點已經有包含蛋白質跟纖維質,
但還是少了碳水化合物,如果有減脂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補充烤地瓜、南瓜或是一片雜糧麵包喔!

以下是我的食材,杏鮑菇(其他菇類也可以)、洋蔥、紅蘿蔔、玉米筍、生菜、蛋一顆打散,
這些食材我都是抓掌心大,可以依照訓練量增減,男生可以考慮"手掌大"的分量。

先把蛋打散用少許的油熱鍋煎熟起鍋備用,再先將紅蘿蔔、洋蔥下去小火慢炒個2分鐘,
再放入杏鮑菇、玉米筍小火蓋鍋悶煮2~3分鐘,將煎熟的蛋加入拌炒,灑上微量的鹽及黑胡椒,

熄火加入已經洗乾淨並脫水過的生菜拌勻並灑上低溫烘焙的核桃,就一道營養的溫沙拉囉!

Tip:
鹽巴對於要瘦身或是想要健康的人來說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控制攝取量!
會加入核桃的原因是,因為我前面使用的油脂量很少,核桃有對人體很好的油脂,
當然所有的堅果都可以做交替,但盡量使用無調味的!
黑胡椒粒就按個人喜好增減即可,另外還可以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增添不同的香氣喔!

Sort:  

比赛结果如何?

去年底才投稿,還不曉得能不能選上,希望是可以!  :D

你已經太瘦了,還減啊?

哈哈! 我上次去國泰健檢中心, 還被說體脂肪比正常年紀多, 要我多做有氧運動, 問題是才多1% , 而且他的標準其實很嚴苛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247.38
ETH 3242.29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