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期:将世界摆脱贫困

in #bolckchain5 years ago (edited)

科技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正改变着一切
最初,只有少数远见卓识之人看到了它的未来,并采用了它
慢慢地,每个人都看到了新事物的先机
变化成为一种常态
世界不断地改变....

2015年,193个国家共同承诺,截止2030年,一致支持消除极端贫困、饥饿和其他15个目标。自《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施3年来,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每年累积了2.5万亿美元的资金缺口。最新数据显示,世界并未步入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的轨道

时不我与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Guterres)在谈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资金筹措问题时表示:“我们需要立即采取集体行动推动进展。

由于出现了累积数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现象,联合国2030年议程的目标不可能实现,批评家们要求采取紧急措施并承担责任

但这是有希望的

这是有希望的,因为全球私营部门仍有数万亿美元的闲置资金。

这是有希望的,因为可持续发展对私营部门来说,是一个价值12.5万亿美元的全球性商机

这是有希望的,因为世界上确实有大量余资,只有在安全、可靠和无风险的机制下才能得到很好的利用

这是有希望的,因为SDG One正动员一种新的激进方法,在不冒任何资金风险的情况下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下一代众筹只使用影响力,不使用现金:

零现金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新型的基于计算机的去中心化平台和系统,用于激励,在同行之间公平分享影响力并将其货币化,无需任何人实际支付金钱,从而为新项目筹集资金。更具体地说,它披露了新一代众筹4.0平台,该平台不涉及或以任何形式的法定货币或加密货币的现金投资风险,只利用同行的影响力为项目融资。它也是一种影响力投资的手段,以填补每年数万亿美元的资金缺口,这一缺口正阻碍着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实现。这种影响力投资只用可持续发展目标签署国、被签署国或私营部门的可持续发展利益关联者的影响力,或两者的结合,对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或中国“一带一路”(BRI)倡议在内的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进行众筹。

社会政治意志

这是有希望的,因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可以调动签署国集体影响力的积极性。各国聚在一起,对比各自的影响力,他们将不会打破这个新体系,因为他们都是为了共同利益而参与其中的。

更重要的是,资本不仅免于风险,而且各国的参与带来了稳定的收入。

号召行动


可持续发展影响着每一个生物,也影响着我们的后代。
尽你所能加入并分享你的影响力。

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有所作为。
如果你认为你没有影响力去影响另一个精神灵魂,让我们来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去改变:

呼吁!!

努力鼓掌,让更多人知道

上天保佑

来源: 此文章首次在媒体上公布

共同富有者承诺--第55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I pledge to share my SBD+Steem reward from this post with @prosperist to earn Xteem tokens @ 1 Xteem token / $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