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消失的博客们

in #blogger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革命的队伍,越是走到最后越是精纯,越是稀少。

查看Google Analtiycs网站统计分析的时候,发现有网民搜索一个关键词“博客推荐”到我的博客。一搜索发现是我曾写过一篇文章:“优秀个人独立博客推荐名单”。

4年前,我写这篇日志里罗列了这些博客的网站和推荐理由。好奇似的点击了一些链接,发现有好几个不错的博主早已停止更新,个别老资历博主的网站已经无法访问,显示域名已经失效了……

这些事情,本来对我来说早已司空见怪,在博客里10多年历史中,见证了互联网发展历史中很重要的一段历程。不过这些当年如此优秀的博客也在慢慢消失,还是有些感慨。

也许是兴趣发生了变化,也许是时间真的不够用了。或者就是干脆停止了。哪有永恒不变的事情?于是这些博客就不再更新了,甚至网站域名也懒得继续维护了。

虽然我还在无压力地保持写作、保持更新,不让自己的思维在不经意间老化。于技术方面,其实我自己现在也懒得维护网站了,只需要保持网站空间域名继续续费即可。

感谢这些不再更新或者网站关闭的优秀博主们,是他们曾经与我无私无偿地分享过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情。

Sort:  

或许不要太关注结果,享受写作的过程才更有意思~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保持更新不容易的。

你这墓志铭写得深情并茂了!

其实也不是啦,只是小小怀念一下过去。

保持写作和一直创新的状态真的不简单。

榨干自己的思想。

博客时代是更久远的事了,我是QQ空间的一代!!!基本都消失了!

不过我的网站还是存在的。

下一代的媒体是抖音,哈哈。

应该是已经来的了吧?不知道能火多久。

坚持写一下是很难的。佩服坛子哥还能坚持写作

我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写了这么多年。

我其实也在犹豫要不要继续去维护博客…有朋友建议我关闭,说是没多大意思😂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有steemit的存在,让我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有了个载体/储藏的空间,所以生了这个念头吧

我是把它当作备份,当作自己的自留地。

你这个机器人,服你的速度。

我来到steemit ,就很少更新博客了
都是在博客后台编辑好了,发到steemit,然后文章就躺在草稿箱里了

我是先在steemit上发表,然后再复制到个人博客上备份。

博客时代不再,当年的博主还在,只是玩的社交媒体不一样了。

不一定,那些博主可能就停止不更新了,生活那么累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4725.57
ETH 3184.85
USDT 1.00
SBD 2.54